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10.17外汇黄金已赚5点!不破1230继续空!后市如何操作布局 ...

已有 1722 次阅读2018-10-17 11:08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10.17外汇黄金已赚5点!不破1230继续空!后市如何操作布局


  文/赵鑫胜威杏zxs1286

  ——为什么你总是离不开亏损的误区?四处踩雷——

  赵鑫胜在接触了很多投资者后,很多朋友都说当初怪自己遇人不淑,你的确是应该责备自己,但是别怪自己运气不好,而是你没能掌握基本的行情分析才导致靠山山倒,靠树树歪,如果你懂得基本的行情分析,行情涨跌自然心中有本明账,老师也不能再随便找消息面来搪塞你,市场为什么鱼龙混杂,是因为我们把亏损归结为老师不行,自己却从来不反思自己的不足,结果无非就是从一个地方亏损跳到另一个地方继续亏损。

       这个市场没有单单准的老师,喊口号也换不来你那血汗钱,踏实的分析与稳健的交易计划固然乏味却是你盈利的根本,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鑫胜说这些也是希望你们在投资的同时也要充实自己的专业知识,只有自己拥有的才算是真正属于你的东西。行情有多么凶险不必鑫胜多说,你们应该都懂。

​  

  ——炒黄金赚钱不难,难的是赚钱的时候你不在——

  我不敢保证给你多少收益,我只明确的告诉你,我是一个分析师,不是慈善家,也不是预言家,我用专业和良心,带你在这市场开辟一块盈利的土地,请记住我叫赵鑫胜,不论何时,我都一直坚持在投资一线,立志为每一位需要我的朋友们排忧解难。

  

  这里提一下周初一位加入鑫胜实仓的何女士,进来时本金在3W美金,在鑫胜实仓客户平均资金量中属于中下水平了,但是这位何女士执行力却是很强的,跟上鑫胜两天操作,每天多空几单,操作一点也不拖泥带水,连续两日爆赚3W美金,现在主动要求我给他提高仓位操作,把握更多利润,但是鑫胜严厉的拒绝了,因为鑫胜一直坚持的都是把风险控制在手心中,稳健获利,我们的每一分利润都胸有成竹,绝不轻易冒险!


  

  ——美盘黄金趋势预测,开盘做多做空?——

  A.日线上来看,昨日早间开盘黄金再次小幅上涨,依旧维持布林带开口,K线沿着布林带上轨的走势在运行,随着时间的推移,技术指标不断的在跟进,所以今天重点关注是否会破位新高。金价在经历前几日时段大涨后,确认多方运行轨迹,但势能明显匮乏,做涨也要等回撤,切莫高位去追入。下方有效支撑位于起涨点1223一线。

  

  B.从4小时上来看,4小时连阳拉升后转为慢涨向上,由于此前速度过快,目前开始转为缓慢上升,也就是边上升反转边修正拉动指标,呈现出慢涨上升通道中运行,黄金从小时K线来,截止目前依然是整理的走势,区间窄幅波动。这样窄幅波动那么我们仍需耐心观望,谨慎追涨,低多布局,遵循大方向发展,维持顺势交易原则。因此早盘操作上建议多空结合,下方重点关注1222-1223一线支撑,上方重点关注1234-1236一线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22-1223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8-1230一线,

  

  2、上方不破1234-1236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8-1226一线;


  

  ——高收益零风险的收益模式已运营多时,就看你愿不愿意赚钱了!——

  黄金投资无外乎赚钱而已,却不成想市场残酷无比危机四伏,一个不留神止损是小,资金赔完是大,而资金已经亏损殆尽,是就此收手?还是继续筹集资金重新入市?鑫胜想百分之80的人都是没有忘掉亏损就此走出这个市场的吧?那就是继续入市操作,而盈亏的比例却达到了惊人的8:2,如此情况也就陷入的无限亏损的死,后悔,懊恼一系列的心情充斥在心中,作为投资者最想最渴望的是什么?“高收益低风险”或者是“高收益0风险”这就是投资者们最理想的外汇投资,而这样的平台或者说是保障经过鑫胜的努力,今天终于应运而生,购买外汇投资理财会员即可拥有双重保障,“你的收益全拿走”,“你的亏损我来进行保障”,鑫胜这些年看多了各种亏损爆仓,从今天起你的投资之路由我来进行保驾护航!

  

  文/赵鑫胜唯心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团队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为了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