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10.18美联储纪要爆加息信号能压黄金多头吗?如何做理财投资 ...

已有 557 次阅读2018-10-18 02:43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10.18美联储纪要爆加息信号能压黄金多头吗?如何做理财投资


  

  文/赵鑫胜威杏zxs1286

  ——还在抗单?抗的心不累吗?——

  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仍然是有人赚的到钱,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有时候你会知道,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心中想象的东西太过于多,鑫胜愿做你的引路人。趋势在心中,操作在指导,行情到来时,你若把握不住或不准,套单、锁单、亏损,可随时找到我,为你在迷茫的投资市场指明方向!你在我就在!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更多投资技巧,盈利操作可以关注我的V信工种浩——赵鑫胜!钱不难赚,难的是赚钱的时候你不在!

  


  ——美联储再度“撒鹰”美元重生黄金涨势受阻,后市何去何从?——

  美元指数再度迎来反弹,因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鹰派,美联储官员并没有理会特朗普的“抨击”并对美国经济以及加息都保持积极的观点。受此影响,非美货币全线受挫,现货黄金也承压小幅下跌,现交投于1221美元水平附近。黄金涨势有所放缓,后市黄金将会如何,投资者需继续关注欧盟峰会相关动态。


  

  ——美纪要发布金价死守1220黄金短线震荡后市何去何从?——

  A.从技术面上分析,日线图昨日一波爬高后,黄金出现回调,留下一条长影线。目前黄金任在布林带中上轨间波动,且布林带中轨出现拐头向上运行,布林带下轨开口向下,MA5、MA10金叉开口向上,MACD依旧多头占去优势,黄金多头趋势在所难免。但KDJ出现回落,有形成死叉现象,这可以看成黄金行情上涨后的回调。

  


  B.四小时上,因美元指数温和反弹,黄金短线扩大跌势,此外,金价K线与RSI以及KD指标存在顶背离现象,这也支撑金价回调的观点。目前KD指标已经触及超卖水平,且RSI指标继续加速回落,因此金价或仍有一定的下行空间。此外,MACD高位死叉,且下行动能正在不断上升,再结合小时图上分析,布林带有缩口迹象,综合来看:暂时行情还难以走出区间,短期行情的阻力在1230一线,下方支撑则在1220位置,今日操作上鑫胜建议继续以高沽低渣区间去操作。


  

  ——周四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在1221-1220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29-1230;

  

  2.上方在1229-1230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21-1220;

  

       3.更多投资技巧,盈利操作可以关注我的V信工种浩——赵鑫胜!钱不难赚,难的是赚钱的时候你不在!


   

  ——稳健获利需要风险控制,如何正确控制风险——

  1、资金方面:在操作之前根据资金量的大小合理订制资金运作的比例,为失误操作造成的损失留下回旋的空间和机会。

  

  2、操作时间:每位投资者拥有的操作时间是不同的,如果有足够的时间盯盘,并且具有一定的技术分析功底,可以通过短线操作获得更多的收益机会;如果只是有很少的时间关注盘面,那就不适宜做短线操作,则需要慎重寻找一个比较可靠并且趋势较长的接入点中长线持有,累计获利较大时,再予以获利出局。

  

  3、仓位控制:因为每个人的投资经验和专业程度不同,所以对仓位控制也应不同。如果是有丰富交易经验的人,在趋势很明朗,胜算比较高的时候,短线以30%-50%的仓位进场问题不大,而且可能快速获利很多。但是这个前提是一单发现方向错了要严格止损。其中分批建仓以及分批减仓也都是属于仓位控制。如果经验不足,而且趋势不是很明确的情况,那就建议仓位不宜超过20%。

  

  4、止损点把控:止损点把控一定要尽量缩小,小止损搏大利润,所以止损点我们需要考究的是入场点位,同样入场点位同样也需要考虑止损点位不宜过大。

  

  5、心态以及执行力:拥有良好交易的前提就是有良好的心态,瞻前顾后,就是赚钱的单子你也拿不住,亏损的单子随意扩大止损,所以心态以及执行力必须跟上。


  

  ——打破传统模式亏损的怪圈-会员新模式-亏损不复存在——

  很多人说投资有风险,亏损属于正常现象,但是你从头亏到尾,这就是一种非正常现象,这就是传统模式的弊端。但是传统毕竟是传统,这么多年来,没有人想过要打破这种传统模式。人往往会被一道枷锁限制住,你觉得不可能的,都会一一发生。所以你一直都在复制别人的成功,永远也当不成第一吃螃蟹的人!现在,第一个已经出现,还在担心亏损吗?不存在的!

  

  文/赵鑫胜威杏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团队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为了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赵鑫胜企鹅在线2325183802,威杏zxs128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