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10.18黄金陷震荡美指强势回归如何操作?附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

已有 399 次阅读2018-10-18 05:16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10.18黄金再陷震荡美指强势回归后市如何操作?附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文/赵鑫胜威杏zxs1286

  ——炒黄金亏损了,为什么?如何挽回?——

  很多人在想为什么自己总是亏损,为什么大行情来临你总是把握不对,且总是被深套亏损的惨痛教训。鑫胜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若你持续的亏损还不总结,一直按照自己的思维来,或者跟着一个不靠谱的老师,我劝你早点退出这个市场,别拿自己的辛苦钱不当回事,一分一毫都来之不易,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


  

  ——美纪要发布金价死守1220,黄金短线震荡后市何去何从?——

  A.从技术面上分析,日线图昨日一波爬高后,黄金出现回调,留下一条长影线。目前黄金任在布林带中上轨间波动,且布林带中轨出现拐头向上运行,布林带下轨开口向下,MA5、MA10金叉开口向上,MACD依旧多头占去优势,黄金多头趋势在所难免。但KDJ出现回落,有形成死叉现象,这可以看成黄金行情上涨后的回调。

  


  B.四小时上,因美元指数温和反弹,黄金短线扩大跌势,此外,金价K线与RSI以及KD指标存在顶背离现象,这也支撑金价回调的观点。目前KD指标已经触及超卖水平,且RSI指标继续加速回落,因此金价或仍有一定的下行空间。此外,MACD高位死叉,且下行动能正在不断上升,再结合小时图上分析,布林带有缩口迹象,综合来看:暂时行情还难以走出区间,短期行情的阻力在1230一线,下方支撑则在1220位置,今日操作上鑫胜建议继续以高沽低渣区间去操作。


  

  ——周四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在1221-1220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29-1230;

  

  2.上方在1229-1230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21-1220;


  

  ——关于解套的几个方案——鑫胜从业8年个人解套经验——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今天鑫胜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低风险高收益的投资!不改变,只能被淘汰!——

  在生活中,经常看到一些朋友不是被套就是亏的血本无归,然后在那后悔与自责,要不就是忍痛斩仓退场,要不就是源源不断补仓,最终结果还是周而复始的亏损,导致于自己的辛苦钱就这样白白亏损掉。但是现在有一个机会可以让你每一次亏损之后都有重头来过的机会,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就看你是否想要抓住这一次的机会。全新的投资无损时代已来临,让你安心交易、开心交易、专心交易。你还在等什么!

  

  文/赵鑫胜威杏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团队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为了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