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10.18初请利空外汇黄金后市如何操作?晚间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

已有 386 次阅读2018-10-18 11:19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10.18初请利空外汇黄金后市如何操作?晚间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文/赵鑫胜威杏zxs1286

  ​——为什么别人赚了钱,自己却在一直亏钱。什么原因?——

  三分分析,七分操作,再准确的,离不好良好的执行力。好的投资不但需要正确的市场分析,而且需要科学的风险管理。正确的心理控制。这三者之间心理控制是最重要的,其次是风险管理,再其次才是分析技能。但是鑫胜老师接触的90%以上的投资朋友看来,以为分析是最重要的,而根本不认识风险管理的重要性,更不知道心理控制的极端重要性。

       而在分析方面,又把注意力放在如何判断进场点上,而不知道判断出场点是比判断进场点更重要,也是更难的一个操作技巧,其实这些问题谁也帮不了你,只能自己在实践中慢慢磨合。更多投资技巧,盈利操作可以关注我的V信工种浩——赵鑫胜!钱不难赚,难的是赚钱的时候你不在!

  

  ——美联储加息浇灭多头之焰,晚间黄金如何操作?——

  A.黄金近期的走势比较纠结,虽然大结构上看涨,但是短期结构上却偏向震荡的走势,日线结构上迟迟不上破,同时美指的破位走强,黄金短期也将受到压制,加上黄金本身也有调整的需求,导致黄金近期的走势比较纠结,但是大结构已经形成,虽然短期走势比较反复,但是趋势已经形成,结构上短期难以改变,此时操作上需要更多的耐心,相信趋势,相信结构,黄金近期会以时间换空间的形式去消化风险,消化完风险,构建第二个底部,才能开启新的上行走势,短期操作上需要谨慎,长期操作上还是维持大结构依托前期震荡带1210看涨。

  

  B.鑫胜个人认为短期震荡的格局不变,结构上处于高位1233到1220的区间内部震荡。但是需要注意一点的是,黄金是二次不破高点的下滑,短期高点在不断的下移,短期操作上等待明确信号在动手,近期的走势上都以震荡调整的走势为主,去修复上周四大阳线造成的风险,所以晚间操作思路上鑫胜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6-12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6-1218一线支撑。


  

  ——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16-121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4-1226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26-1228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0-1218一线;


  

  ——又双叒亏损了!?深陷亏损泥潭,怎样才能走出怪圈?——

  你进入这个市场是因为什么,赚钱?这个答案几乎涵盖了市场上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但是有多少人真正做到了,传统模式赚钱的人可能连百分之二十人的都不到。而且有些人亏得连波动一个点就感觉心脏病都快犯了,经常套单为了解套熬夜看盘到停盘,这样的投资是你想要的吗?这都是前面亏损多了的后遗症。这也是传统模式的一个弊端,传统模式可能现在部分人都比较疲倦,所以在这个传统模式的基础上,平.台联合公司首.家推出--低风险高收益的投资!新时代来临,不改变,只能被淘汰!

  

  这个市场对散户充满了恶意,行情来回扫损,机构总是和你反着砸盘或者拉盘。你总是被收割的那一方。

  

  “一”总是会死的很快,经不住这个市场上任何一个消息面的摧残

  

  “一群”总是会存在的久一些,淘汰掉昨天的自己,欢迎来到全新的世界!

  

  文/赵鑫胜唯心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团队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为了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