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10.23意大利危机再起黄金后市空头回补!附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

已有 428 次阅读2018-10-23 03:58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10.23意大利危机再起黄金后市空头回补!附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文/赵鑫胜V亻言zxs1286

  ——亏损已经成了你的本能?怎样的投资才能赚钱——

  亏损后我们第一反应是什么,是迷茫,是手足无措,是对自己的怀疑否定,这个时候一碗热腾腾的鸡汤或许就会让你晕头转向,以为抱住了一颗参天大树,殊不知是一颗松了土的树苗,满嘴的带你翻仓,跟你大谈风险控制,交易规则,历数种种交易心态总有一款适合你,你觉得老师跟你讲的头头是道,但是具体到如何盈利,行情是怎么判断,单子进场时机,最关键的东西却避而不谈,我们找老师,不是要心理治疗师,是实实在在能赚钱的指导,怎么才能判断?观其言,察其行,任何一个有实力的分析师都不敢空口谈盈利,每一笔交易必有其原因,而我们投资者要做到就是看老师过往发布文章中的交易策略与行情分析,对比行情走势是否真如他判断所言,是否是可以让你达到稳健盈利的目的每一次操作总结自己的不足,每一次的亏损都应坚守自己的信心,没有做不好的交易,只有不用心的分析师。

  

  朋友们都好好思考一下吧,为什么大行情你总是把握不住,为什么亏损的总是你?存在即合理,有因必有果,如果你还在不明不白的亏损,那投资还有什么意义?别拿自己的辛苦钱不当回事,毕竟一分一毫都来之不易。在鑫胜看来,每一笔交易,都应有理有据,市场是拿来敬畏的,不要试着与市场抗衡,严格遵守市场的规则,这样的话实现长期稳健获利并非难事。

  

  ——意大利危机情绪将引爆黄金?——

  A.欧盟委员会将在今日就意大利预算进行表决,决定评估意大利预算草案程序的下一步措施。意大利政府在昨日的回复欧盟的信函中确认了2.4%的赤字目标,然而欧盟上周才警告过,该草案严重违反了欧盟支出规定。因此,市场猜测欧盟大概率会否决意大利的预算草案。当然如果无法达成一致,欧盟或对意大利进行惩罚性措施。意大利危机将带来风险蔓延,恐变成一场准信贷危机。

  

  B.此外其也不排除向其他欧元区国家蔓延的可能,鑫胜认为,如果局势恶化,无可避免的这一风险将向其他国家蔓延,所幸的是,欧盟当局目前有更好的方式来回应这一事件,但整体的架构仍脆弱,所以预期意大利危机将带来一定程度的风险蔓延,那么这一风险或将进一步的提升黄金的避险情绪,从而导致金价大涨。


  

  ——黄金开始上涨,上方能看到哪?——

  A.从日线上看,现货黄金还是处于一个震荡调整的趋势。但整体走势还是较为坚挺,但随着欧盘金价的下跌,技术面信号稍偏空头,但持续不断的避险情绪则为金价反弹提供了动力,MA均线5日均线有回落的趋势,MACD指标继续交投于积极区域,但多头动能在减弱,RSI以及KDJ指标也都有开始偏空头运行的趋势,且金价也一直没有突破上方阻力,所以投资者还是不应过度看涨黄金。

  

  B.从4小时上来看,欧盘金价短线下跌,但并没有突破震荡区间,技术指标走势有所分化也暗示着黄金或继续维持震荡走势。MA短周期均线5日与10日线交死叉向下运行,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向下运行,下行动能稍有增强,但布林带三轨虽有开口的趋势,但走势依旧相对较为平整,且RSI指标转为多头趋势,因此金价短期依旧会是震荡运行的趋势。

  

  C.综合来看,日内操作上鑫胜建议还是回落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下方关注1220一线支撑,破位看1215-1217附近支撑,上方关注1230一线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

  1、在1218-2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看1228附近;

  

  2、回落123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34,目标看1223附近;


  

  ——对于没有思路方向,目前也是想挽回亏损的朋友,赵鑫胜老师这里有专门的风控方案和投资计划——


  1:1-3万美金级别(稳健为主,仓位把控,短线波段,预计一个月,回本30%)

  

  2:3-5万美金级别(稳健为主,仓位把控,短线波段,预计一个月,回本50%)

  

  3:5-10万美金级别(稳健为主,仓位细化,中短线结合,预计一个月,回本70%)

  

  4:10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中长线布局(稳健方案预计一月回本!损失的情况我们酌情分析,根据实时的个人情况细化安排,做好专门的投资计划挽回亏损即可!)

  

  文/赵鑫胜V亻言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团队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为了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