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10.24股市暴跌还要炒股?为何散户炒股就是不如炒黄金来钱快 ...

已有 595 次阅读2018-10-24 00:26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10.24股市暴跌还要炒股?为何散户炒股就是不如炒黄金来钱快

  

       文/赵鑫胜V亻言zxs1286

  ——为什么说炒股是错误的投资选择?——

  投资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人生最怕的不是错了,而是明知是个坑还总幻想奇迹,把偶发事件当成了憧憬对象,真正的高手能清晰的知道狙击的时机和方向。


  

  ——炒黄金比炒股票有哪些优势?——

  伴随人们投资理财意识越来越深入,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投资理财行列,其中,炒黄金就是目前比较好的一种投资理财行为,那么,炒黄金与炒股相比,有什么优垫呢?

  

  一、劫(庄家)

  股票:有庄家,在财团、大资金可以操纵股价;

  

  现货黄金:不存在庄家,它是全球市场,没有哪个国家能操纵它。

  

  二、公平性

  股票:停牌多日一开盘就停的股票,没有散户能买到也不可能买到,但只有庄家能买到。涨停买不进去,跌停卖不出去,跌停卖不出去;

  

  现货黄金:国际现货黄金是向全球公开,透明度高,不论涨多少或跌多少,随时能买到或卖出。

  

  三、投资品种

  股票:有一千伍百多只,一天研究一-只,得花你三到四年多的时间,也无法研究哪只股票在哪天能够涨跌;

  

  现货黄金:品种单一,可根据美元指数的波动,掌握现货黄金的涨跌情况。

  

  四、交易的双向性

  股票:只能买涨,不能买跌;

  

  现货黄金:既然买涨,又能买跌,可双向操作,在市场行情下跌的情况下,买跌,也可以赚钱。并且有止损止盈机制,止损是在行情走势不明朗的情况下,不下单怕错过机会,下单又怕判断错方向的情况下设置的一种保险措施。

  

  五、交易灵活性

  股票:股票交易时间短,(T+1)当天买进的股票,当天不能卖出;

  

  现货黄金:黄金市场24小时交易(除双休日外),尤其适合上班族,白天上班;晚上交易,且晚上为黄金交易的最佳时间,现货黄金(T+0),当天买进,随时可以卖出。

  

  六信息透明度

  股票:消息慢,不透明

  

  现货黄金:现货黄金市场消息透明,例10点整公布的消息,最迟10:01分在网上公布了,能掌握最新的现货黄金的行情波动。

  

  七、利润

  股票:股票只能涨跌百分之十就停牌,例1万元必需要涨认定牌才能赚1000元;

  

  现货黄金:没有涨、跌停限制。


  

  ——55岁炒股亏损老大爷转炒黄金赚钱的故事——


  大家好,本人不是一个投资者,但是,我的父亲,是一个投资者,我的父亲,一开始的时候,是做股票的一个投资者,因为股票没有赚到钱,然后经过朋友的介绍,就想去做了黄金的投资,由于年龄的原因,就用我的身份信息和银行卡开户的,可是,事与愿违,不会游泳的人,换游泳池也是学不会游泳的,一样是没有赚到什么钱,反而是亏了不少

  

  就在前段时间,收到一条短信,说我的建行卡内存入26万元,一开始我以为是诈骗短息,到了下午,我的父亲打电话给我,问我钱是否到账,我当时还在纳闷,什么钱?突然想起收到的短信,大惊,问父亲是怎么一回事,父亲说,是投资赚的钱呀,我一直都以为父亲的投资是亏钱的,怎么会赚这么多钱,原来啊,父亲经过市场的洗礼,偶然间知道一个叫无损投资的炒黄金新模式,一开始我还不相信,我就趁着周六周末去父亲那边看了看,一看才知道,原来父亲真的是投资赚的钱呢,当场父亲还做了几单,瞬间赚了800美金,父亲55岁了,做起来游刃有余的,父亲还说很简单,比股票啊什么的简单多了,而且没有门槛,一开始的时候亏怕了,只放了5000美金试一下,结果父亲在成为会员之后,操作了一个星期,每一单操作亏损的钱全部退回来!吃一堑长一智,父亲担心是为了套他的钱,才故意让他赚钱的,然后父亲就用这5000美金,做了一星期,赚到了2000美金,这才让父亲看到了希望,看到了回本的希望,看到了在股市亏钱回本的希望啊

  

  现在我才知道,什么叫磨刀不误砍柴工,只有一个正确的选择,才能在投资中赚到钱,才能达到自己的目的,父亲知道钱到账后,笑的很开心,说投资这么多年,第一次见到回头钱呢,哈哈,为此我们全家都开心,不仅仅是赚到钱了,最重要的是父亲高兴呀!


  

  ——又双叒亏损了!?深陷亏损泥潭,怎样才能走出怪圈?——

  你进入这个市场是因为什么,赚钱?这个答案几乎涵盖了市场上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但是有多少人真正做到了,传统模式赚钱的人可能连百分之二十人的都不到。而且有些人亏得连波动一个点就感觉心脏病都快犯了,经常套单为了解套熬夜看盘到停盘,这样的投资是你想要的吗?这都是前面亏损多了的后遗症。这也是传统模式的一个弊端,传统模式可能现在部分人都比较疲倦,所以在这个传统模式的基础上,平台联合公司首家推出--低风险高收益的投资!新时代来临,不改变,只能被淘汰!

  

  文/赵鑫胜V亻言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团队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为了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赵鑫胜。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