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10.26美指为何暴涨黄金不为所动后市如何操作?早间操作策略 ...

已有 671 次阅读2018-10-25 20:0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10.26美指为何暴涨黄金不为所动后市如何操作?早间分析策略

  

      文/赵鑫胜V亻言zxs1286

  ——如果老师只告诉你操作点位,你一定会有坐吃山空的一天!——

  我的指导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帮助找到我的朋友建立起一套自身的操作思路,真心将技术授予你,培养你的盘感!想要在一生的时间获得投资成功,并不需要超群的智商、非凡的商业远见或者内幕消息,需要的是一个能够帮助自己做出决定的较完善的知识框架,和一种排除情绪干扰的能力。


  

  ——美指为何一路飙升?黄金后市会走怎样的趋势?——

  从美国自身经济期来看,利率短期预期走弱削弱了美元继续走强的空间。最近黄金的走向应关注美债收益率上升以及美国宏观数据出色的情况下黄金的弹性,通胀风险或成为金价的主要驱动力。美元强势攀升,但金价依然保持坚挺,主要原因在于美国股市再度出现暴跌,引发投资者的避险需求。美股道指暴跌逾600点,抹去了2018年的所有涨幅。

  

  A.疲弱经济数据、利率上升的忧虑以及奥巴马、希拉里等政商要员遭遇炸弹威胁的消息,都令市场极为恐慌。周四市场将聚焦欧洲央行决议,央行行长德拉基可能再次引发市场大行情。此外,投资者也将聚焦今日股市的表现,鉴于隔夜美股暴跌,今日亚洲股市很可能同样出现大幅下滑。

  

  B.那么接下来黄金走势怎么判断呢?鑫胜认为,黄金近期走了一个大波段的上行趋势后再次受阻,而今天美指的强势上涨,又给黄金多头一次重击,技术面上可以明显看出黄金迎来了上行趋势的第二轮震荡整理,这些东西需要的是大家有个长远的眼光去看问题,将月线,周线,日线图结合起来看,你定会发现其中的奥妙,总会有迹可循。做什么事情,都希望大家有个大方向的思路,再去操作,那么你的路途则会走的很顺利。


  

  ——10.26黄金走势分析——

  A.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还是震荡的走势,美元指数的走强一度施压金价,但随后黄金在避险买盘的支撑下收复几乎所有跌势。黄金短线倾向继续反弹,金价受到布林带上行轨道的压制,技术指标显示,MACD以及KDJ指标均处于积极水平且RSI也处于中轴上方。从小时线来看,金价初步顶破1219-1230的震荡区域,并完成了对1230附近支撑的回撤确认,KDJ重新结成金叉,MACD绿色柱缩量,金价也受到布林线中轨的支撑,有望重拾涨势,关注布林线上轨1239附近阻力,若升破该位置,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通道。

  

  B.下方留意1228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金价可能会进一步试探1225附近支撑。综合来看,晚间操作思路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238-12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4-1222一线支撑。


  

  ——10.26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28-27做多,目标1235-37-39,看破位,止损1224.(若下行1225可加多)。

  

  2:反弹上方1240可轻短空,目标1235-33,止损1244上即可

  

       3:更多投资技巧,盈利操作可以关注我的V信工种浩——赵鑫胜!钱不难赚,难的是赚钱的时候你不在!



  ——你还在为你的资金亏损烦恼?现在有立刻解决资金烦恼的机会——


       人往往会被一道枷锁给牢牢锁住,不懂的去换位思考,你本人觉得不可能的,都会不可能变成可能。所有不想面对的事情都会发生在你身上。所以你一直都在复制别人的成功,却无法找到属于自已的路找到自已的方法。现在第一个无损包赔已经出现,还在担心亏损吗?不存在?

  

  无损=包赔(亏多少赔多少),关于包赔服务,很多投资朋友还不能接受这个新概念,觉得是天上掉馅饼,骗人的,作为权威认证,我做一下几点分析:

  

  1.首先是资金安全,资金直接由银行监管,银行流水可查,这一点避免了黑平台跑路和出入金限制

  

  2.资金流向,原来是散户直接对接平台,现在是三方监控。

  

  3.风险控制,还在为套单抗单不忍心割肉,资金严重缩水而夜夜睡不着?现在可以大胆投资,降低风险,打造温室投资环境。

  

  4.真实性及法律性。

  

  5.投资信念,真正懂得投资之道的朋友不可谓不知道这个市场,二八定律,终究是百分之20的人养活百分之80的人。

  

  文/赵鑫胜唯心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团队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为了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