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10.26炒黄金保证亏损的5种致命心态,你已中了4条

已有 642 次阅读2018-10-26 05:17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10.26炒黄金保证亏损的5种致命心态,你已经中了4条!


  文/赵鑫胜V亻言zxs1286

  ——炒黄金真的那么难吗?其实不然——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更多投资技巧,盈利操作可以关注我的V信工种浩——赵鑫胜!钱不难赚,难的是赚钱的时候你不在!


       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我不希望你找到我时是50万变成了5万,我希望是50万时找到我,一起变成80万,100万,时势造英雄,乱世出人才。在当下变幻莫测的行情中,赵鑫胜本着对每位客户认真负责的服务理念,以较小的风险博取较大的收益,乐意与大家在资本市场共担当、共进退。


  

       ——炒黄金绝对会亏损的5种心态!——

  A.盲目胆大心理。有些投资者从未认真系统地学习过投资理论技巧,也没有经过任何模拟训练,甚至连最起码的黄金基础知识都不明白,就贸然的进入市场,参与投资,其资金帐户的迅速贬值将是必然的选择。还有的投资者一旦发现金价大幅波动或金评家推荐,就不假思索大胆入市,常常因此被套牢,甚至爆仓。

  

  B.贪婪恐惧心理。即使是一个聪明人,当他产生恐惧心理时也会变的愚笨。在证券市场中,恐惧常会使投资者的投资水平发挥失常,屡屡出现失误、并最终导致投资失败。因此,恐惧是投资者在黄金市场中获取赢利的最大障碍之一。投资者要在黄金市场中取得成功,必须要克服恐惧。

  


  C.急切焦躁心理。毕竟人非圣贤,由于贵金属市场风云莫测,投资者有时难免会心浮气噪。这种焦躁心理是炒黄金的大忌,它会使投资者操盘技术大打折扣,还会导致投资者不能冷静思考而做出无法挽回的错误决策。心理急切焦躁的投资者不仅最容易失败,也最容易灰心。很多时候投资者就是在充满焦躁情绪的投资中一败涂地的。

  

  D.缺乏忍耐心理。有些投资者恨不得,一旦入市,金价就向着有利于自己的方面运动,最好是大幅运动,实现一夜暴富的愿望。但是出现这种情况的概率很小,大多数情况下入市后,金价好像跟自己作对的似的,偏偏朝着自己的相反方向运动。这正是考验投资者忍耐力的时候,一定要严格按照原来的操作计划行事,千万不要象得了芝麻丢了西瓜的猴子一样,看见其它币种好,就立刻换仓,或者赚了一点蝇头小利就急忙抛出,往往会得不偿失。

  

  E.不愿放弃一切的心理。黄金市场中有数不清的投资机遇,但是,投资者的时间、精力和资金是有限的,是不可能把握住所有的投资机会,这就需要投资者有所取舍,通过对各种投资机会的轻重缓急、热点的大小先后等多方面衡量,有选择地放弃小的投资机遇,才能更好把握更大的投资机遇。

  

  文/赵鑫胜V亻言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团队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为了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赵鑫胜企鹅在线232518380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