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雪黁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9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说】夜帝国 (18)

已有 7914 次阅读2018-8-2 09:57 |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夜帝国
                                                                           ——摘自<<真典>>之《迷官——夜帝国》
                                                                                                 文/雪黁
                                                                                                            18
  经过一番收拾打点,荧和莹兄弟俩终于将一切布置妥当了,而荆……也准备好了。
  
  到了这个时候,荧才开口道:“好了,可以走了,荆。从此,你可就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了。好了!没什么可留恋了吧!你们俩先上直升机!”
  
  “你呢?不一起?”莹立刻担心地问。
  
  “没有!我安好□□就来!”荧简捷地回答。
  
  莹却还是不放心,吊在悬梯上等着,直到荧做好准备开始登机,他才缩身进了机舱内。
  
  等到荧也爬上直升机后,莹的手下们才有机会来吓一跳:“哇!哇!殿下!有两个殿下!”
  
  “不要慌!这是我双胞胎的兄弟!”莹被他们吃惊的表情逗乐了,笑弯了眼睛道。
  
  “什么?有这种事?”莹的属下当然还在惊讶,不过立刻就镇定了下来,“那么,请问殿下要怎么称呼?”
  
  “他也叫‘ying’,只不过是荧光的‘荧’!”莹抢着回答道,说完后又皱起眉头转向荧道,“这样真不方便耶!你说以后怎么才知道大家叫的是你还是我呢?”
  
  “这样吧!”荧想了想,回答道,“你的手下叫你就只叫殿下,叫我则加上名字好了!”
  
  “对喔!”莹立刻赞同道,“反之,你的人就只叫你殿下,叫我才加上名字!可是,皇帝又要怎么叫我们呢?”
  
  “这个就更简单了!”荧仿佛有些累了,将头枕在机座上,闭着眼睛,不过还是很快就回答,“我知道他在叫谁,所以呢,他叫你的时候,我会给你暗示的,好么?”
  
  “好!好!”莹高兴地趴在座椅上望着后一排座位上的荧由衷地赞叹道,“你好聪明哦!”
  
  “因为我是你的兄弟嘛!”荧半睁着眼睛调笑道。
  
  “哇呀!你太夸奖我了啦!”莹却认真地笑起来。
  
  “没什么,我只是说实话!呃,说到实话,我先打个电话好了,跑回去实在是太累人了,飞机上的电话借我用,我好仔细问个清楚!”荧说着坐直了身体,“我的通讯装备刚才……可都被你们给搞坏掉了!”
  
  “呀!对……对不起!”莹偷瞄着荆低下了头。
  
  荆却装着没看见,一心只望着窗外发呆。
  
  “喂!是我!”电话接通后,荧的火气似乎就上来了,“我今天要问你的事,别说你不知道!为什么要瞒着我?喂,别装蒜!是的,我都知道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你给我说清楚!对!就现在说!对!就在电话里讲!什么?有什么不方便的?我现在就想知道!对!嗯……嗯……是这样……原来如此!哼!为了你们的无谓之争就牺牲我和莹?喂!不说话了?别以为不说话了我就会原谅你!对了,还有一件事,就是关于我和莹的身世。喂!别一直不哼声!喂!喂!喂……”
  
  荆和莹虽然没有注视着荧,却一直专心地在听,此刻不约而同地追问道:“怎么了?她挂线了么?”
  
  荧的脸色有点苍白,沉默了好一会儿,直到荆觉得自己的耐性已到达极限时,才开口道:“她好像被杀了!我听见枪声!”
                                (未完)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