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雪黁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9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说】夜帝国 (19)

已有 7496 次阅读2018-8-3 10:33 |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夜帝国
                                                                           ——摘自<<真典>>之《迷官——夜帝国》
                                                                                                 文/雪黁
                                                                                                         19
  “什么!”荆跟莹立刻紧张起来,“那她有把事情讲清楚了么?”
  
  “差不多了,我大致已可以推断出来了。不过,荆遭袭击,女王又被杀……一定跟某个组织有关。哼!竟然敢摆明了跟我们对着干,不想活了!”说到这里荧站了起来,向守在一旁的莹的属下道,“降落伞包拿一个给我!”
  
  “什么?用它干嘛?”莹立刻不安地叫了起来。
  
  “我要赶回去!”荧冷冷地答道。
  
  “那叫飞机掉头就是了嘛!”莹建议道。
  
  “太危险了!也许有埋伏!不能送羊入虎口!”荧反对道,说完后又意味伸长地望了荆一眼。
  
  “可是……”莹一时想不出反驳之词,只好以眼神向荆求助。
  
  “先别急着走!”荆也觉得自己不开口不行了,“你到底已经知道些什么了?先告诉我们!”
  
  “那边已死了一个人了耶!你权衡一下吧!”荧不反驳却又把问题丢给了荆。
  
  “反正死人是不会再急的了,可是你如果不快点把一切告诉我,那么……这里就会多一个人急死!你觉得哪边要紧?”荆也不是白干了那么多年新闻工作的,所以又把“绣球”抛还给了荧。
  
  听了荆的话,荧凝望着他……似乎无言以对地沉默了。
  
  “皇帝……荧……”莹感觉出气氛的紧张,有些不安地望了望荆,又瞧了瞧荧,怯怯地叫了他们一声,却又不敢发问。
  
  “荧,快点讲!”莹的的表情就像导火线一样让荆觉得自己快要爆炸了,他一边想着:为何这个家伙就不能像莹一样可爱些呢?一边铁青着脸命令道。
  
  荧犹豫了一瞬,还是老老实实地回答了:“其实,她也没多说什么。不过,联系起来一看,也很明显了。其实,在你和你的母亲离开你父亲之后,不是一个女人,而是一对孪生姐妹同时偶遇到你的父亲,又不约而同地爱上了他。可是,在这姐妹俩还没有分出‘胜负’的时候,你的父亲就英年早逝了。这两姐妹是何等人物?当然不会因为你父亲的死而言归于好,相反,却更加仇视对方,两人将组织一分为二,互相争斗不休。可是她俩论才志,论相貌……的确又都是平分秋色、不相上下,几番较量都没有结果。两人于是开始打你的主意,决定以先找到你的人为优胜者,并且,以优胜者可以拥有你父亲遗骨以及失败者的一切为条件比拼。谁知一拼十数载……仍毫无结果,两人见年华不为岁月留,于是只好另想比试的方法,那就是利用我和莹!”
  
  荧说到这里停了下来,把荆跟莹一下子都给急坏了,忍不住异口同声地追问道:“然后呢?”
  
  “然后?”荧悠然叹道,“还有什么‘然后’?”
  
  “这样就完了么?”莹忍不住跳起来惊讶地脱口问道。
  
  “不然还有什么?”荧翻了翻白眼,没好气地道。
                             (未完)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