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彭书琛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02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彭书琛:4.17黄金进多,原油预期震荡

已有 449 次阅读2018-4-16 13:34 分享到微信

前言:

梦想,不仅仅只是为了拿来实现的,心动不如行动!没有到不了的诗和远方,只有想走却不敢走的彷徨。坚持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坚持一定不会成功。

彭书琛:4.17黄金进多,原油预期震荡_图1-1

黄金行情分析:

4小时线上分析,倒V反转后在1334美元处形成支撑,布林带格局没有打破,依然开口向上,说明多头格局并没有改变,晚间上方中轨1344一线突破后,金价多头会得到进一步释放,小时线上分析,5日均线开始向上拐头,短期内呈现反攻的态势,其附图指标MACD绿色动能开始缩减。综合来看:后市操作上书琛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遇到关键阻力可尝试空单。上方重点关注13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6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回调1345进多,止损1340. 损目标看1348-1350破位持有

原油行情分析:

白盘原油正如预期震荡向下,最低触及66.14,目前交投于66.61;原油在利好出尽之后,油价开始震荡回落。从技术面来看,4小时图连续四根阴线价格走低;价格回落到20日均线下方,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MACD高位死叉向下发展;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回调的可能。1小时图价格回落到均线系统下方,高位67.6一线形成三重顶,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可能;从价位来看,亚盘震荡的区域在66.7区域,而欧盘回抽该区域后小幅的回落,激进者现价直接参与原油的空头。稳健者等待小时图收阴线后做空。

原油操作策略:

原油反弹至66.8-67一线做空,止损0.4,目标66.2-65.8一线;

原油回调至66.2-66一线做多,止损0.4,目标66.8-67一线。

寄语:

人生中,你需要把握的是:该开始时,需义无反顾的开始;该结束时,就干净利落的结束。金融市场中没有什么捷径可走;如果有,那就是脚踏实的向前走。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盈利的基本。对于技术,没有对错,关键性的分水岭,易成为行情转折的拐点抑或助推趋势的延伸。但,交易中或结价操作中,咱们必须果断,在对的方向里坚持,而当方向错误时,调整战略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道路虽有坎坷,但跟随市场的指引总能令我们柳暗花明。

  本文由首席分析师彭书琛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书琛    V:psc128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