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彭书琛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02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彭书琛:4.20晚间黄金下探回升,原油承压反弹

已有 375 次阅读2018-4-20 08:36 分享到微信

前言:

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学会止损,千万别和亏损谈恋爱,止损远比盈利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技巧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指点提示,止损就是投资的生命线,不要因小失大最后得不偿失,记住一句话,当你真正懂得如何去控制风险才是你扭亏为盈的时候。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整体结构上多头走势不变,依然运行着,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不变,早盘黄金冲击关键节点1355一线失败后,随后迎来调整走势,下探前期1345一线支撑,短线黄金有企稳平台迹象,下跌动能在减缓,操作上还是依托1333到1337的上升趋势线看黄金的震荡多头走势结构,结构不变,震荡偏多走势将会延续,操作上继续维持原有观点不变,依托1340一线做多上看。从指标来看,目前黄金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一线,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中部死叉向下发散,指标显示黄金偏向调整,但是指标显示下方调整的空间有限。综合来看,今日黄金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的思路操作,上方关注1350一线阻力,下方看1340-133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348附近做空,止损1353,目标看1342-1340,破位持有。

2、黄金1340附近做多,止损1338,目标看1356-1358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已经到达前期预测的目标位置,69.5附近一线,但是出局高位后,迅速回落,收线在68.1附近,今日原油操作我们要转换思路了,原油近期疯涨,另许多猜顶的投资者摸不着头脑,一路空单套上顶!目前日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且布林上轨强势上攻,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上行,K线收在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呈现明显的多头趋势;4小时上录得连阴,但是阴柱的实体部分均不长,回撤不是急速而有力的,这样来看就不是空头的扭转,而只是局部的调整。原油价反弹已确立强势发展方向,因此操作上仍要维持顺势看多再涨为主。今日先关注下方67.6支撑位,如破位则看向67支撑位,在日线没有明显见顶信号之前,切勿去做空,不要逆势而为,操作上还需回调做多。

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保守67.8附近做多激进68多,止损67.4,目标看68.6一线,破位持有上看69。

2、原油多头趋势强劲,暂不给空单建议。

寄语:

得失无语,弃风获雨,不以盈喜,不以损悲,淡定自若,从容应对!当阳光明媚,玫瑰还未枯萎,当时光零碎,信念未被摧毁,当行情远去,翻倍还未追随,生活,不会总如意,投资,不会都圆满,都要经受聚散离合,都是历经风雨吹打,路尽时,适时拐弯,总会豁然眼!投资,绝对不是靠心情存在,而是靠心态活着。

  本文由彭书琛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书琛       V:psc128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