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彭书琛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02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彭书琛:4.20黄金再回区间,原油上行无力看空

已有 455 次阅读2018-4-20 11:49 分享到微信

前言:

人们常说,入一行先别惦记这能赚钱,先学着让自己值钱,只有先升值,然后才赚钱,只有你值钱了,钱自然来找你,如果你分文不值,那么你的口袋肯定是空的。

黄金行情分析:

从技术面上看,日线在四连阳后转阴回撤,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中阴K线,凸显1355上方压制明显,短期盘面价格不能有效突破1356的情况下,仍难道震荡形态。日图冲高回落跌破5日-10日均线,那么短期而言,行情开始偏向弱势,从盘面上可以明显看到,日图本周连涨三日,一天就回吐接近原点,即周初的起涨点在1337.50也是本周的低点位置,那么后面就重点关注本周低点1337位置的得失情况,此位置不破尚不能打开下行空间,一旦破位预计将测试1333位置。

日内操作方面,上方压制关注隔夜反弹高点1347,以及昨日晚间起跌口1350位置,作为反弹空的入场点,下方支撑关注昨日低点1340关口,以及本周低点1337位置,日内走势震荡偏空,关注1337-1347区间,操作以反弹高空为主,低位支撑不破尝试进多。

黄金操作策略:

1、回撤1336附近做多,止损1332,目标1344;

2、反弹1340-1342附近做空,止损1344,目标1336;

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原油冲高回落,早盘开盘在68.75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盘中最高触及到了69.55的新高后行情短期超买开始下行,盘中最低给到了67.95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68.15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倒锤头日线收线。

4小时图伴随二浪探高回调修正。昨日首次触及0.382的支撑位置略有停顿。但没有快速反转收复。K线也收出两连阴一小阳的回调形态。

从小时图中看,布林带三轨下行,MACD死叉向下并跌至零轴以下,KDJ三线粘合上行,表明当前油价处于震荡走高的阶段,但MACD的死叉又预示着原油超短线空头的局面还未结束。因此操作上建议反弹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反弹68.0附近空,止损68.8,目标67.5;

寄语:

很多朋友,都会害怕牺牲信任,嘴上都是服从,但是执行上,自己的心理总是相违背,在亏损的时候,埋怨的都是老师,从来不找自己的不足之处,导致自己换了无数个老师,还是亏得一败涂地,所以,你不要消极,抱怨,你要积极,永远积极下去。“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本文由彭书琛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书琛     V:psc128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