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彭书琛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02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彭书琛:4.23午后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已有 324 次阅读2018-4-23 05:11 分享到微信

前言:

交易是一种修为。用良知做事,用实力立足。洞察趋势,引领未来,在帮助广大投资者实现稳定收益的同时也在着力打造每一位投资者的自我操控和市场驾驭能力。人一生最大的价值不是你有多大成就,而是你成就了多少人。

黄金行情分析:

早间黄金开盘于1334附近,较上个交易日相比较早间略有低开的态势出现。开盘之后整体行情走势呈下行趋势为主。在早间第一个小时周期的行情走势中下方最低触及到1331附近。当前均线呈下行态势向下放量运行。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向下放量运行0轴上方的快慢两线呈死叉态势持续向下运行。RSI和KDJ处于低位向下运行。就当前的技术指标来看书琛认为日内黄金在操作中还是可以按照之前给出的建议以高位做空为主。同时上方注意关注1338-1346区间内的压力作用,下方注意关注1322-1332区间内的支撑作用。

黄金操作策略:

1336-1338一线做空,止损1342,目标看到1333-1330一线;

1328-1330一线做多,止损1325,目标看到1333-1337一线。

原油行情分析:

从日线看,虽然上周四日线收阴,但是上周五并没有延续空头继续收阴,那么在周尾的这波回调行情是不能看作转空的信号,而应该是回调修正的迹象。而近期每一次的破位新高后都是会伴随油价的小幅回调,同时,油价在目前布林中轨上方运行,各周期均线继续按顺序排列向上运行,在前期区间顶部组成启明之星的K线形态,也就是说日线回踩即将结束,日线的多头走势仍将延续。从4小时来看,自65.5一线低点展开反弹破高浪形,目前正处于回调中运行。4小时周期整体走势偏多运行,短期有回调需求。虽然上周五油价再度有所回调,但是回调看似凶猛,终究跌幅有限。综合来看油价多头趋势依旧强劲,操作上保持顺势,今日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68.8-6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4-67.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回撤67.7-68进场多单,止损0.3美金,目标68.8-69;

书琛寄语: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本文由彭书琛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书琛     V:psc128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