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彭书琛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02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彭书琛:4.24黄金低位反弹该如何?原油能否破高?

已有 379 次阅读2018-4-24 03:40 分享到微信

要想在这个市场长久的稳健获利下去,一个好的心态是首要的。好的行情固然伴随着机会,但是如果你把握不好,单子一再止损,心态容易被影响,这种情况建议休息调整一段时间,不要看盘面,以免因小失大影响了自己的心情。正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书琛在这里等你!

彭书琛:4.24黄金低位反弹该如何?原油能否破高?_图1-1

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日线上,布林带下轨开始开口,金价处于布林带下轨附近徘徊,短期均线指标逐步向下形成压制之势。附图指标macd双线死叉向下,绿能逐步扩散。sto双线死叉已经扩散到超卖区附近。可以看出日线整体属于偏弱格局。但从短期均线指标和现在金价运行的位置来看,走势可能会出现部分修正,才能进一步带动短期均线紧跟步伐,我们都知道只跌不修正,下跌难长久,反之涨也是一样,而目前均线虽有向下延伸,但并没跟上快速下跌的步伐,所以对于今天操作我们可以以底部1320-22一线为支撑,向上修正,以30日均线1333及布林带中轨1337为修正的终点,但如果事先下破1320-22一线,那就不考虑修正了,代表极弱走势,走势可能进一步到120日均线1312附近寻求支撑。

短线四小时图上,K线紧贴MA5和布林带下轨运行,MACD指标已经超卖,KDJ低位金叉,金价出现反弹迹象,RSI指标负买区拐口向上运行,结合小时图金价已经大举反攻,美元暂时受阻91一线,黄金呈现反弹。大趋势上,我们可以看到金价近期一直处于1310-1350区间内来回震荡,下方支撑点较多,所以金价这波回调下行,不意味着反弹结束,那么日内金价是反弹修复还是反弹再跌,这是需要关注的点:psc1286书琛会在实盘解答。日内关注上方阻力1328、1332,下方支撑1322、1319。操作上围绕MA10阻力反弹高空为主,若反弹企稳1332再改变思路。

综合来看,黄金趋势已经彻底出现转变,但短期缺乏部分修正,所以对于今天操作沈梓绮建议可以以底部1320-22一线为支撑,向上修正,上方以1330,1333,1337为压力点,但如果事先下破1320-22一线,那就不考虑修正了,代表极弱走势,走势可能进一步到120日均线1312附近寻求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1323附近做多,止损1318,目标1332附近;

2、1332附近做空,止损1336,目标1319附近,破位看1316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从日线上来看,三阴夹两阳算不上强力,但是大家不要忘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即便日线出现深度回踩,支撑也依旧有效,而高点持续录得刷新,但是下跌又如何呢?始终位于上涨趋势支撑内。但是日线形态上算不上完美,下跌趋缓是一定的,但也有可能反复,那么这里依旧是我们周初需要关注的重点。四小时来看,原油结构上自65.6一线展开第二轮反弹,并且录得新高,随后上周四盘冲高回落从69.5的新高回调,K线上持续录得阴柱后,上周五盘放量下跌以一根实体大阴收尾,但随后多头便立即还以颜色反弹吞没,那么整体四小时依旧处于61.8以来的上涨结构中;

小时线大幅上涨后从boll上轨回调,并且随后触碰布林带上轨后再次下跌,那么小时线来看行情周初回调测试支撑,测试完成后,也可能直接开始上涨,这是多头行情的特点。因此,接下来我们还是先短线关注68.2-68.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69.5一线阻力。具体操作上书琛认为我们仍是要先看69.50一线前高点阻力是否能突破,如若不能突破后续还将走一个回调走势,达到此时这个关键点位我们应该已观望为主,亚欧盘等企稳之后我们在进场不迟!策略点位已实盘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原油69.5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69.90,目标看68一线。

1、建议原油68.2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67.80,目标看69.30一线

市场中,有些时候发生亏损就学会接受,有些时候获取利润就学会享受,很多事犹如天气,慢慢热或者渐渐冷,转眼已过了一季。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我的建议只能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世!人生,就是要懂得放大别人的优点,欣赏别人的长处,才能相互协作,相互支持,相互成长,价值共赢!

  本文由彭书琛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书琛     指导:129576636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