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5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10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黄金冲高回落走出慢跌,仍旧做多待欧盘强势反抽 ...

已有 263 次阅读2018-4-16 02:49 分享到微信

如果你觉得不爽,你也就抬眼望窗外,世界是很大的,风景很美的,机会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缩在一小块阴影里。如果你的生活已处于低谷,那就大胆走,因为你怎样走都是在向上。


黄金,今日开盘最令人诧异的大概是经历了周六的事件之后,却没有跳空高开,早间上升又受到压制冲高回落走出慢跌,不禁让人开始怀疑是否多头已经陷入苦战。事实上,早评中也提到过,消息面所带来的影响只是一时的,在拉扯之间只要有空隙,就会有回踩加强的需求,所以即使回调,也不会是陷入弱势的信号。


1.jpg


要说明这个问题,就需要回到盘面来。上图为黄金四小时图,上行趋势线上支撑在1340附近,若持续下跌,必然是到此处后再形成探底回升形态;但这里有一个问题,真的跌到这里,还能上得去吗?理论上,黄金要保持强势,必须运行在1342之上,过了这个分水岭,就是震荡,而非上涨了。


周一的行情,通常不会太大,这种程度的冲高回落也属于常见行情,大家之所以无法保持耐心,无非是受到突发事件影响后,发现其未跟随步伐上涨而已。想要去把控,就必须先调整自己的心态,既然盘面节奏慢,那就慢节奏操作即可。


2.jpg


小时级别,冲高至1348.4附近后k线四连阴,触及下方1342却没有明显回升迹象。早盘急涨无好事,欧破底美走跌,谨记这样的教训,看准欧盘走势,决定单子的去留,就现阶段而言,根据前期趋势继续在1340上行趋势线上支撑附近做多即可。


综上,黄金,1340-2多,损1335,目标1352-5。


原油,早间触及66.6后窄幅震荡中,保持了很好的抗跌性,所以这里也不需要做多的提示,继续在66.6附近做多,默认止损,目标67.6。


笔者伯庸解盘,高级分析师,环球外汇网、新浪财经、汇通财经、东方财富网撰稿人等等。对贵金属,原油市场均有较深理解。操作上以短线为主,中线结合,交易方式稳健为主!


获取更多趋势讲解,操作策略,实盘战术,请添加唯一指导WeChat:lwjp96,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本文由伯庸解盘原创首发,未曾授权任何人转载权限,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