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5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10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黄金区间行情耐心等待,破位1350即强势回归

已有 556 次阅读2018-4-17 02:49 分享到微信

如果生活捉弄了你,只要你坚定信念,生命的长河中一定会激起绚丽多彩的浪花;如果生活捉弄了你,那么人生的航程一定要拒绝让步;如果生活捉弄了你,一定要高扬起生活的风帆勇往直前,风雨过后一定有彩虹。


前期,聊了非常多关于本次上涨以来的中长线及波段多单的目标相关话题,所以午后的文章先回归到短线上,饼画得太大太多,怕你们肠胃不好吃不下;就算有胃口好的,耐心也不见得能好,先回头看看眼前的东西吧。


早间,已经强调过回踩的需求。因为昨日美盘的反弹在凌晨并没有得到延续,而是走了回落,按照规律,今日早间开盘会延续回落,下方回踩到位后方会反弹,至于破不破高,需要看欧盘能否发力,震荡还是新高的问题,若要下跌,在昨日应该弱势直接下行,实际黄金表现出了非常好的抗跌性。


1.jpg


既然已经强调过1342-5的进场点位,现在也不需要做太多的改动,至午后的行情基本都在预料之中。有一点需要注意,早间有朋友咨询会不会跌到1335,到时候再去多行不行,上方强压的情况,且前期已经探底回升的情况下,回撤是不能太多的,若出现大阴线,那趋势就转弱了,哪里还有反弹的余地。


小时图上,早间触及1343附近后回升,进场的朋友持有等待欧盘破高即可,观望的朋友可择机1345进场,不能等,若真的再回1343,那就上不去了,所以要多只能直接多,损1340之下,目标1354。


2.jpg


原油,四小时线碎阳,虽仍受制于前高66.6,但已经提示过,前期回踩65.9确定到位,在此之上均可进多。当然,上方的阻力强劲导致震荡时间较久,只要继续保持其良好的抗跌性,突破前高是迟早的事情,胆子大的直接多,保守66附近多,默认止损,目标66.1,破位看667.7-9。


笔者伯庸解盘,高级分析师,环球外汇网、新浪财经、汇通财经、东方财富网撰稿人等等。对贵金属,原油市场均有较深理解。操作上以短线为主,中线结合,交易方式稳健为主!


获取更多趋势讲解,操作策略,实盘战术,请添加唯一指导WeChat:lwjp96,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本文由伯庸解盘原创首发,未曾授权任何人转载权限,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