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5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10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黄金欧盘破底注意探底回升,原油回调仍强势

已有 386 次阅读2018-4-23 04:11 分享到微信

如果生活一定要取悦一个人,我想最应该取悦的是自己。随着心的方向走,看到别人的光芒,也知道自己的耀眼。做自己心灵上的主宰,在俗世的怀里,只取幽闲不取奢。


午后,欧盘黄金果然还是开始了回撤。在前面分析中提到过,日内黄金会持续测试1328-30前低区域,一是因为之前的下探未走出探底回升,意味着继续向下方调整;而是日内的跳空低开在欧盘得到了延续,必须要有一个强劲的支撑触及后才有反弹的力度。


当然,黄金的下跌得益于国际形势的缓和,美元借此大涨,金价受到打压。仔细观察,会发现回踩的力度其实并不大,现在的价位不过是浮动在1365下跌以来0.50处附近,以此判定为单边未免太过草率,只是冲高回落后重回震荡区域的价格浮动罢了,无需过度紧张。


日内来说,到了最紧张的欧盘时刻,欧盘开盘向下触及1331支撑附近后,显现出了一定的抗跌性,回过头去看之前的下跌,你会发现弱势中,通常早盘跌午后二次下跌,欧盘破底先向下拉一波,美盘前反弹再空一次,这是单边;日内早间上涨,欧盘破底力度却有所不足,支撑在下表现出了良好的抗跌性,至少这不应该是强势下跌的走势。


伯庸解盘:黄金欧盘破底注意探底回升,原油回调仍强势_图1-1


结合早间的判断,仍然以探底回升来看待。上方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我们又不看好空头,就算要做也是1328支撑打破之后的事情,下方重点注意1328-30的支撑力度,触及后强势反弹是最好,但若呈现慢跌向下的局面,会做进一步安排。


综上,黄金欧盘触及1328-30做多,默认止损,目标1340。


伯庸解盘:黄金欧盘破底注意探底回升,原油回调仍强势_图1-2


原油,受68.5压制后有所回落,有进一步回调趋势。仍然以小时图上前回撤低点67.4-5作为入场点位,止损66.9,目标68.5。原油与黄金不同,前期并未经历长期的震荡,现阶段属于上升过程中的回踩,故在低点位形成双底的可能性较大。


笔者伯庸解盘,高级分析师,环球外汇网、新浪财经、汇通财经、东方财富网撰稿人等等。此文为伯庸解盘原创首发文章,如需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文 / 伯庸解盘/ lwjp96 / 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