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5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10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黄金第二浪持续测试中,或在2018最低点长线进多

已有 606 次阅读2018-4-23 22:26 分享到微信

没有人不知道,人的一生是很短的,但我从不毫无目的的给我的人生做那些无谓计划,搞预测,更不设计海市蜃楼般美丽的蓝图。面对短暂的人生,我知道不得不努力抓住眼前的每一刻、每一瞬,坦诚而认真的生活,以我极其渺小的生命真诚的面对。


回调,在于反抽的无力,更在于下方支撑的不到位。当回过头来梳理昨日行情,就是弱势下跌的过程,但非要去马后炮为什么不开盘空在最高位,就没有意思了。首先是早间表现出的抗跌性,需要在午后二次下跌之后,再观察其形态,其次是欧盘必须再次破底,美盘才有跟随的机会,否则也是震荡。


当然,在晚评中不仅提到了策略的改变,关于手上有多单的朋友的解套也非常完美,行情配合很重要,反抽出多反手空加仓空,空到回本为止;至于高位多单,因为入场点位都有所不同,所以需要具体分析。


回到正题,今日,早间一定会延续凌晨的反弹。前期已经讲过,在下跌行情中,凌晨压制,第二日可跟随,但凌晨反弹,次日早盘也会反弹。重点在于午后,午后二次反弹破位下行过程中反抽高点,则为震荡,或探底回升;若早间午后均走压制,日内还有向下测试的过程,若持续慢跌向下,就像昨日的行情,就必须是弱势了。此为大方向上的判断。


伯庸解盘:黄金第二浪持续测试中,或在2018最低点长线进多_图1-1


而阻力与支撑位的判定,也非常重要。日线级别上,若我们还要以1236至1366为第一浪,那么第二浪回调在点位上是合理的,前期1302基本调整第一浪0.50处,此假设若成立,1302将是2018年年内最低点,则本次的回调,在拐点到来之前进多,将可以长线持有。


若,不成立,按照五浪理论,本轮的回撤应调整第一浪的0.618重要位置,也就是1285,跨度之大在一开始作出模型的时候就感到惊讶,但当时的行情较为强势,便直接以1302为第二浪低点。也就是说,若本次不跌破1302,第三浪仍成立,则会在最近布局长线多单,年内最低点机会难得;若跌破,则先空至1285,在此附近再布局,因为大方向来看,年线来看,黄金一直处于非常稳定的上升形态之中。


伯庸解盘:黄金第二浪持续测试中,或在2018最低点长线进多_图1-2


小周期来看,四小时级别在下跌过程中反抽高点为1329,日内只要压制在其之下,不管跌至哪里,仍是弱势,但突破,一定是反弹,至于震荡还是触底反弹,则要以盘中强弱来判断。下方支撑在1320-2 区域,昨日触及后反弹,但早间力度不足,建议1329空,损1334,目标1319-20。


伯庸解盘:黄金第二浪持续测试中,或在2018最低点长线进多_图1-3


原油,在近两日就已经强调过,这是单边上涨过程中的回调,可以选择观望不去多,但一定不能去空。昨日的行情便说明了一切,67.4-5多单虽不算最低点入场,但66.9的止损肯定是足够应付扫损的,最终目标也成功到达。小时图上,上行过程中回撤低点68.3,日内运行在其之上可继续多,损67.8,目标前高69.3-5即可。


文 / 伯庸解盘/ lwjp96 / 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