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5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10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黄金震荡偏弱守1320支撑,日内将二次测试

已有 429 次阅读2018-4-24 02:34 分享到微信

没有人不知道,人的一生是很短的,但我从不毫无目的的给我的人生做那些无谓计划,搞预测,更不设计海市蜃楼般美丽的蓝图。面对短暂的人生,我知道不得不努力抓住眼前的每一刻、每一瞬,坦诚而认真的生活,以我极其渺小的生命真诚的面对。


黄金,经历几个周的震荡之后,在上周尾终于走出下跌的趋势,形成冲高回落。而后,呈单边下跌。昨日,黄金开盘直接跳空低开,延续上周五的跌势,典型的弱势行情,操作上伯庸建议顺势做空,欧盘及晚间加速下跌,最低触及1322一线,空单止盈出局。


今日,一定会延续凌晨的反弹。前期已经讲过,在下跌行情中,凌晨压制,第二日可跟随,但凌晨反弹,次日早盘也会反弹。重点在于午后,午后二次反弹破位下行过程中反抽高点,则为震荡,或探底回升;若早间午后均走压制,日内还有向下测试的过程,若持续慢跌向下,就像昨日的行情,就必须是弱势了,此为大方向上的判断。


伯庸解盘:黄金震荡偏弱守1320支撑,日内将二次测试_图1-1


如图,早间已经强调,四小时级别在下跌过程中反抽高点为1329,日内只要压制在其之下,不管跌至哪里,仍是弱势,但突破,一定是反弹,至于震荡还是触底反弹,则要以盘中强弱来判断。下方支撑在1320-2 区域,昨日触及后反弹,早间二次测试后再次反弹;但力度不足仍压制在其之下,故维持1329空,损1334,目标1319-20。


伯庸解盘:黄金震荡偏弱守1320支撑,日内将二次测试_图1-2


原油,单边上涨过程中的回调,没有什么要说的,只有一个方向,那就是多。拿昨日的行情来说,回撤67.1附近后探底回升,今日定会有新高出现。小时图上,上行过程中回撤低点68.3,日内并未触及,而是直接上涨,上方69.5有阻力,这个位置不适合跟多,若回撤68.5-6,可进,损68.0,目标69.5。


笔者伯庸解盘,高级分析师,环球外汇网、新浪财经、汇通财经、东方财富网撰稿人等等。对贵金属,原油市场均有较深理解。操作上以短线为主,中线结合,交易方式稳健为主。


获取更多趋势讲解,操作策略,实盘战术,请添加唯一指导WeChat:lwjp96,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本文由伯庸解盘原创首发,未曾授权任何人转载权限,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