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5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10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黄金最高点空单持续持有,欧美盘必有加速

已有 546 次阅读2018-4-25 02:30 分享到微信

不去追逐,永远不会拥有。不往前走,永远原地停留。没有所谓失败,除非你不再尝试。有时可能别人不在乎你,但你不能不在乎自己。快乐不是因为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


黄金,在震荡了近一个月之后,终于走出小单边,这对于操作来说,减少了难度,但不要把这个当做最终的方向,因为本次的下跌,说到底还是因为消息面的不断消退,就跟黄金暴涨的时候一样,最终还是会回归到技术面。


昨日,黄金晚间再次拉升,主要是特朗普与马克龙就重启对伊朗核协议的谈判,但特朗普态度强硬,伊朗也不甘示弱,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升温,从而减轻黄金短线下行压力,黄金重新站上1330关口。


伯庸解盘:黄金最高点空单持续持有,欧美盘必有加速_图1-1


然而,这并不是一个极强表现。日线来看,黄金依然是处在大区间1307-66,只而昨日最高触及1332.5一线,最终与伯庸在昨日晚间的预测一样,冲高回落,而所布局的1329轻仓空及1332加仓空几乎完美空在了最高位,在早间慢跌向下的情况之下,光是捏着就已经很愉快了。


回归盘面,关注三个位置,一是本周的高点1335附近,不破这个位置,就不能当做一个强势行情去对待;二是昨日二次上升的1327一线,现在也是一个顶底转换位置,但在午后的下跌中已经完美破位;三是本周低点1322一线,这里也是多头生命线,破位将再次迎来加速下跌。


所以,日内在走势上已经非常清晰了,早间走到现在几乎走出了弱势行情的标准形态,便是早间冲高后受阻回落满跌向下,下跌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接下来密切关注欧盘走势,若横盘,还有反弹可能,若持续下跌,美盘必加速。


伯庸解盘:黄金最高点空单持续持有,欧美盘必有加速_图1-2


原油,单边上涨修正中,不足为惧。早间已经提示在小时图上前期低点位为67.2-5附近看多,可能形成小双底,止损便能放到67,也就是最近底部位置。但,现阶段触及后上升的力度恐怕不足,那么午后不到67.2不多,若直线拉升,回调后再做安排。


文 / 伯庸解盘/ lwjp96 / 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


笔者伯庸解盘,高级分析师,环球外汇网、新浪财经、汇通财经、东方财富网撰稿人等等。对贵金属,原油市场均有较深理解。操作上以短线为主,中线结合,交易方式稳健为主!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