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5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10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行情反复不延续,黄金日内关注1327一线

已有 622 次阅读2018-4-25 21:43 分享到微信

慢慢才知道,很多东西只能拥有一次;慢慢才知道,两个天天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是朋友,有可能什么都不是;慢慢才知道,手机是别人有事找你用的,并不是为了交流感情的;慢慢才知道,快乐常常来自回忆,而痛苦常常来自于回忆与现实的差距。


近日,行情的不延续性给投资者的操作带来了巨大不变,且不说短线操作通常以日内强弱来判断,对于中长线来说也是难熬的几个月,日线看来的大级别震荡已经持续三个多月,不论上方还是下方破位都不坚决,点到为止,继续震荡。


当然,本次的下跌其实是有点意思的。前期无论是何种形式的下跌,在过程中都有较为有力的反抽,多头力量带动下众多诱多陷阱,本次不一样,自下跌以来几乎都走了弱势,本周二显现出一定的抗跌性,但力度,大家心知肚明。


所以,原本对于多头抱有非常大期待的伯庸,现在反而更加希望走上探底回升,在下方到位的情况之下,多头才能不予余力地发挥作用,走出强势单边,否则无论是现阶段的大级别震荡,还是震荡式上行,都不够过瘾。


伯庸解盘:行情反复不延续,黄金日内关注1327一线_图1-1


短线来看,四小时二连阳,三连阳应该也不是问题,但触底后的连阳其实不算是转换的标志了,毕竟周二的教训摆在那里,四小时线七连阳都拯救不了。说到底,主要是力度,注意前期成功回升的情况,阳线一定是接连不断地突破阻力上升,而不是逼空上涨式在阻力附近,甚至之下徘徊,处于压制,即为弱势。


上方,两个下跌过程中的重要阻力位,1325与1327,亚欧盘持续在此之下运行,那一定就不是强势。事实上早间测试后,从午后的走势便能看出一二,只要午后下跌,欧盘有很大几率会延续,除非1318-20区域的支撑三次测试仍确定有效,若有效,昨日触及后的反弹也不该弱到压制在1327之下。


综上,日内的操作非常简单,不过1327,还是空。至于为何点位相对较高,一是昨日凌晨有所回升,按照惯例,今日早间会有所延续,无非是冲高回落或是相对日内高位震荡后直接遇阻回落,那么,激进1325空,稳健1327空,损五个点,目标1315-6。


原油,大起大落看着有些刺激,激进67.5多差一鸡毛止损,但67.2加仓多绝对是非常正确的选择,好在68.3-4也算是到达了目标点位。反过来说,EIA利空,但原油却走了探底回升,这中间孰强孰弱已经非常清晰了。


伯庸解盘:行情反复不延续,黄金日内关注1327一线_图1-2


小时图上,67.1处已经形成双底,这波形态走得漂亮,看清楚这才是探底回升应该有的走势,黄金那种要涨不涨的压抑感看着就颓气。所以原油,一定是做多的,今日的点位相对激进一些,不要问我为什么,任性。原油67.7多,损67.2,目标68.7。


笔者伯庸解盘,高级分析师,环球外汇网、新浪财经、汇通财经、东方财富网撰稿人。


获取更多趋势讲解,操作策略,实盘战术,请添加:lwjp96,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本文由伯庸解盘原创首发,未曾授权任何人转载权限,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