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5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10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黄金回升非慢涨,力度不足走压制仍看跌

已有 708 次阅读2018-4-26 02:57 分享到微信

等我都准备好了再说,这是句中看不中用的话:等我都准备好了再上班,等我都准备好了再开店,等我都准备好了再结婚。很多事不开始做,根本不知道该准备些什么,都准备好是永远不存在的状态,再怎么等,也没办法都准备好的。接受这个真相,应该会比较有勇气面对生活。


黄金,自上周开始下跌后,一直没有像样的反抽迹象,周二初次触及1322后,形成双底,但回升力度不足,即使收阳也未能给短线的趋势带来变化。昨日一路慢跌向下,欧盘加速,这都在预料之中,要注意时间,在美盘前便借助大资金控盘开始大幅下跌,其实并不是好兆头,都已经触及到下方支撑了,美盘如何跌?


所以,一直强调低位不可追空。从周二晚间开始便设置了1329-32的空单,至昨日早间都是入场机会,就看愿不愿意把握,低位一直不是进空的最佳点位。


但是否是止跌回升,我们从日线上,可以看出端倪。如2月14日和4月6日同样是触及1318-9支撑后的回升,其保持了强劲的反弹力度,跳跃式上升,但本次,大家可以看到从早间开始的上涨毫无力度,甚至昨日触及支撑后都是疲软无力地震荡而已。


而今日,重点就在于这在于1318处的支撑是否强劲。若是上升行情,像早间这样慢涨会被当做是加速上涨的标志,但前期阴线,上方阻力明确,这样的走法不能被称之为探底回升,而是走了压制,与周二的走势如出一辙。


伯庸解盘:黄金回升非慢涨,力度不足走压制仍看跌_图1-1


四小时图上,上方主要阻力位为1327及1329,但若反弹太高,便是震荡,向下破位没了希望。故要做空,并且维持弱势,需在1327之下,日内分两步走,激进1325附近空,稳健1327空,止损1330-2,目标1315-6。


看空是一定的,位置也并没有变化,在当前没有明显的止跌迹象时以空为主,除非欧盘破高,或持续抗跌,可回落调仓出局,只要欧盘维持了弱势,不管做不做空,是不建议去布局多单的。


伯庸解盘:黄金回升非慢涨,力度不足走压制仍看跌_图1-2


原油,虽然最近的两次冲高均以失败告终,但昨日EIA数据利空走的探底回升,表明油价依然强势,上升过程中的震荡修正罢了,因此日内还是以低多为主,操作上建议激进以回升过程中回踩低点67.7为进场点位,稳健67.5多,默认止损,目标68.5。


笔者伯庸解盘,高级分析师,环球外汇网、新浪财经、汇通财经、东方财富网撰稿人等等。对贵金属,原油市场均有较深理解。操作上以短线为主,中线结合,交易方式稳健为主!


文 / 伯庸解盘/ lwjp96 / 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