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中原商家杨宁波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2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南阳名女人---王光姣

已有 3159 次阅读2018-4-9 20:06 |系统分类:女性世界分享到微信

中原商家杂志20期

【南阳艺术家专栏】

南阳名女人---王光姣_图1-1南阳名女人---王光姣_图1-2南阳名女人---王光姣_图1-3


南阳名女人---王光姣_图1-4

【俩个版面】 一个从“戏迷擂主”到“国际皇后”的美丽童话

南阳名女人---王光姣_图1-5

2017年10月16日,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在河南郑州,王光姣用戏曲和民歌在庄严的省人民会堂为祖国献礼!

晚会内容有纪念革命,有感念亲情,有儿女情长,有人间大爱!整场晚会融合戏曲、歌曲以及歌剧的演绎,突出表现了“情系中原,胸怀家国”的宏大主题。

南阳名女人---王光姣_图1-6

有人说王光姣是艺术上的精灵,十几岁在艺校学习时就一直超群拔萃,招人喜爱,一路上遇到很多帮助提携。当年河南大学的教授慕名到南阳特招选拔王光姣,遗憾的是当天没有遇到这名心仪的学生,但是命中注定的都会殊途同归,她在2001年登上《梨园春》舞台一举成名,成为年度金奖擂主!靓丽的形象、清脆的嗓音立刻成为一种符号印记烙在了亿万观众心中。十六年后,王光姣遇到了当年那位教授,两个人激动地抱在了一起。

南阳名女人---王光姣_图1-7

从青春成名,二十出头便资产过百万,一股傲气注定她的人生必将轰轰烈烈,小姑娘没有守在家乡安于富足,她背上行囊转行经商,不懂经营的小老板最终赔光积蓄,血本无归! 爱情和事业同时崩塌,那段雪上加霜的时光是她最难熬的岁月,他用学习诗歌,练习乐器来排解苦闷,面对人生低谷的态度,决定了她今后的人生高度,她擦干泪水,重操旧业,一点一滴从头再来,钻研戏曲,学习声乐,以学生的心态求知,以孩子的方式成长,走过低谷就是上坡路,十年的努力得到艺术上的飞跃进步,十年的追寻换来人生的另一番风景,她成为第一个把演唱会同时开到艺术中心大剧院和省人民会堂的演员!用自己的勤奋赢得观众心目中演员到艺术家的形象转变。持续的努力必将使她不断进步,2016年,王光姣把河南戏曲和地方歌曲在大洋彼岸的拉丁美洲唱响,一个河南女孩在国际舞台上的从容、自信,征服了现场来自三十多个个国家的媒体和观众 ,拉近了中国民族文化与世界 的距离!并一举荣获厄瓜多尔花果节“国际皇后”!

南阳名女人---王光姣_图1-8

命运给她很多恩惠、很多幸运,也给她很多生活的不易。没人鼓励,自己给自己加油。没人安抚,自己给自己疗伤。她要在匆忙的工作和应酬中抽身辅导孩子学习,关心他们成长;她会在与狼共舞的酒桌上谈笑风生,左右逢源,也会在独自生活的归零中,寻回人生最初的感动。

南阳名女人---王光姣_图1-9

大家都说王光姣是一个爱笑的女孩,笑容背后是一颗纯粹的心灵,不争不抢,不骄不躁,她会因为一句逗趣笑得人仰马翻,也会因为一个故事感动到泪流满面。经历过寒冬落魄,爱恨情仇对于她已然去留无意。生活上,面对所有纠葛,她的选择是以德报怨。只有健康、阳光的心态才能撑得起她灿烂的笑脸!

南阳名女人---王光姣_图1-10

有人会说还是这么年轻,她自己也会感叹:怎么还没长大就老了?!

南阳名女人---王光姣_图1-11

有人夸她还是这么容颜如初,气质漂亮,她会大方承认,留给对方满面春风。

南阳名女人---王光姣_图1-12

有人说她是一个多情的女子,的确如此,她必须情感泛滥,而且还要面面俱到,比如在艺术上求索追寻,在事业上寻找机会,更要照顾儿女学业生活,十几年来,肩挑重担,既要把事业做的有厚度,又要把生活过得有温度。

南阳名女人---王光姣_图1-13

南阳名女人---王光姣_图1-14

王光姣简介

王光姣, 女 , 蒙古族 ,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人,

南阳名女人---王光姣_图1-15

南阳名女人---王光姣_图1-16

1995年毕业于南阳市文化艺术学校,1996年就职于南阳市工商银行。

2001年参加河南电视台梨园春擂台赛,获全年金奖擂主。2002年,在南阳举办个人首场演唱会,

2004年再度获得梨园春五年争霸赛“银奖霸主”称号。

南阳名女人---王光姣_图1-17

南阳名女人---王光姣_图1-8

南阳名女人---王光姣_图1-19

河南省豫宛商会副会长,

河南光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郑州市南阳商会旗下【中原商家】杂志总编辑。

南阳名女人---王光姣_图1-20

南阳名女人---王光姣_图1-21

南阳名女人---王光姣_图1-22

自2006年起,先后资助40名贫困学生就读,其中两名大学生已完成学业。

并多次参加慰问农村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演出活动。

南阳名女人---王光姣_图1-23

南阳名女人---王光姣_图1-5

南阳名女人---王光姣_图1-25

2013年春节,于河南艺术中心大剧场举办《中国梦》个人演唱会;

2014年10月于河南艺术中心艺术馆举办慰问建国功臣演唱会。

南阳名女人---王光姣_图1-26

南阳名女人---王光姣_图1-27

南阳名女人---王光姣_图1-28

南阳名女人---王光姣_图1-29

2014年12月参加河南电视台“梨园春20年争霸赛”获得20强霸主称号;十佳文化志愿者称号。

2015年荣获河南省第十一届“群星奖”音乐舞蹈大赛金奖,南阳市“月季皇后”称号。

南阳名女人---王光姣_图1-30

南阳名女人---王光姣_图1-31

南阳名女人---王光姣_图1-9

2016年参加河南文化代表团赴拉美访问演出,被第65届厄瓜多尔共和国安巴托国际花果节评为“花果节国际皇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