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二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2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地缘纠纷逐步减弱,黄金能否依旧强势拉升?

已有 405 次阅读2018-4-16 21:44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原油, 财经 分享到微信

  自尊是一个人的脊梁,自尊是一种无畏的气概,自尊是一个人必须必备的操守。自尊给人的生命提供的不只是一种依托、一种凭借、一种支撑;还是生命永远的充实、永远的能量、永远的精神动力。


  黄金,虽然有各个消息面的影响,但是日内并不是一个强势的行情,而伯庸早间布局的1340-2多单,午后1346止盈出局,而后欧盘再次给出同点位多单,现在1348止盈出局,两单斩获10美金。


  地缘政治再次升级:军事打击可能还会继续,叙利亚事件将持续发酵。正在利马出席第八届美洲国家首脑会议的美国副总统彭斯对记者说,美法英三国联合进行的对叙利亚的军事打击取得了“极大成功”,打击了叙利亚进行化武攻击的能力。彭斯称,美国确信叙利亚政府进行了化学武器袭击,叙利亚巴沙尔政府如果再次使用化学武器,将为此付出“极大代价”。


伯庸解盘:地缘纠纷逐步减弱,黄金能否依旧强势拉升?_图1-1

  技术面上,日线上来看,布林带持续走平,行情并没有因为避险形成有效张口,而黄金又始终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之上,所以对于本周来说,依然需要关注布林带中上轨也就是围绕1333-53之间。短线四小时图上,金价同样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均线和MACD都处于粘合状态,可见短期多空争夺比较激烈。现在在1350附近,小时线来看,MA5均线持续运行在MA10均线上方且拐头向上,说明上方还有空间。


  综合来看,整体行情偏于震荡,上涨表现无力,一旦上方承压太久,行情走势或将迎来一波调整。操作建议1352-1355空,止损1360-1362,目标看1340下方!


伯庸解盘:地缘纠纷逐步减弱,黄金能否依旧强势拉升?_图1-2

  

  原油,原油上周周线大阳饱满,并且收盘在大周期均线上方。270周线被突破,此前连续多次受到压制。上周受消息刺激完成了突破。虽然没有加速,但本周整理后有望延续,毕竟大阳线收得强势。日图轻微震荡放缓,由于消息刺激上涨过快,使得指标未跟上油价上行速度,短线开始收阳性线整理蓄势。小时线MA5均线有拐头向上穿刺MA10均线的趋势,那么操作上,要及时的转变思路,在66.1-3附近多一次,损65.6,目标先看67.1-4,破位继续持有!


  获取更多趋势讲解,操作策略,实盘战术,请添加唯一指导WeChat:lwjp96,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本文由伯庸解盘原创首发,未曾授权任何人转载权限,转载请注明出处。


  笔者伯庸解盘,高级分析师,环球外汇网、新浪财经、汇通财经、东方财富网撰稿人等等。对贵金属,原油市场均有较深理解。操作上以短线为主,中线结合,交易方式稳健为主!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