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二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2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美叙纠纷逐渐消退,黄金能否强势回归?

已有 431 次阅读2018-4-16 22:33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财经, 原油 分享到微信

  世上有两种人,一种人一经打击就心灰意冷,从此消沉下去;一种人在和挫败挣扎一番之后,他总会找到一条更平坦更光明的路,使自己更坚强,无论是在精神上或在事实上,他都有机会以胜利者的姿态再度活跃起来。


  黄金,虽然有各个消息面的影响,但是日内并不是一个强势的行情,而伯庸早间布局的1340-2多单,午后1346止盈出局,而后欧盘再次给出同点位多单,现在1348止盈出局,两单斩获10美金。


  自美联储加息之后,黄金虽一直维持震荡上行态势,但过程较为曲折。近期我们先后经历了中美贸易大战,美英法联合打击叙利亚等重大事件,黄金走势亦随市场避险情绪的高低起伏而向前推进,昨日晚间美公布了纽约联储制造业及零售等相关数据,但好坏参半数据无亮点,受此影响美指遭打压日图收中阴线,而金银则间接受提振小幅上行。


伯庸解盘:美叙纠纷逐渐消退,黄金能否强势回归?_图1-1

  技术面上,从周线上来看,上周周线以一根上影线极长的大阳线收线,代表短期上行并不稳定。但金价依然处于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布林带上轨继续保持一个平行向上的节奏,而且短周期均线5/10均线继续保持交叉上行的节奏。短线四小时图上,金价同样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均线和MACD都处于粘合状态,可见短期多空争夺比较激烈。现在在1350附近,小时线来看,MA5均线持续运行在MA10均线上方且拐头向上,说明上方还有空间。


  综合来看,整体行情偏于震荡,上涨表现无力,一旦上方承压太久,行情走势或将迎来一波调整。操作建议1352-1355空,止损1360-1362,目标看1340下方!


伯庸解盘:美叙纠纷逐渐消退,黄金能否强势回归?_图1-2

  

  原油,目前多头表现足够强势,上一周时间从61.80直接上涨至67.80位置,原油近期表现犹如当时的黄金一度的砸盘出现上涨,短期受前高点阻力压制,回调力度不大,处于高位震荡走势,年线仍然看震荡上升。上周持续上涨,上周三破位前高66.6阻力,最高上涨至67.80位置,上周四日线十字星修正,但是日线周五未连续收阳。日图轻微震荡放缓,由于消息刺激上涨过快,使得指标未跟上油价上行速度,短线开始收阳性线整理蓄势。小时线MA5均线有拐头向上穿刺MA10均线的趋势,那么操作上,要及时的转变思路,在66.1-3附近多一次,损65.6,目标先看67.1-4,破位继续持有!


  获取更多趋势讲解,操作策略,实盘战术,请添加唯一指导WeChat:lwjp96,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本文由伯庸解盘原创首发,未曾授权任何人转载权限,转载请注明出处。


  笔者伯庸解盘,高级分析师,环球外汇网、新浪财经、汇通财经、东方财富网撰稿人等等。对贵金属,原油市场均有较深理解。操作上以短线为主,中线结合,交易方式稳健为主!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