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二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2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美叙纠纷不断,黄金能否强势回归?

已有 476 次阅读2018-4-17 04:32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原油, 财经 分享到微信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比如快乐,你不快乐,谁会同情你的悲伤;比如坚强,你不坚强,谁会怜悯你的懦弱;比如努力,你不努力,谁会陪你原地停留;比如珍惜,你不珍惜,谁会和你挥霍青春;比如执着,你不执着,谁会与你共进退……只有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我们才能寻找到生命的闪光。


  回到日内,昨日黄金并没有因为周六的消息面而高开高走,反而进行了回踩确认,四小时图触及1341附近支撑后回升,再次站上1345,日线收小阳,故不为弱势,低点上移表示其还在上行趋势之内。但昨日晚间的反抽,在凌晨走出了回落,根据规律次日便有跟随可能,故日内仍以区间震荡看待,不可操之过急。


  地缘政治再次升级:军事打击可能还会继续,叙利亚事件将持续发酵。正在利马出席第八届美洲国家首脑会议的美国副总统彭斯对记者说,美法英三国联合进行的对叙利亚的军事打击取得了“极大成功”,打击了叙利亚进行化武攻击的能力。彭斯称,美国确信叙利亚政府进行了化学武器袭击,叙利亚巴沙尔政府如果再次使用化学武器,将为此付出“极大代价”。


伯庸解盘:美叙纠纷不断,黄金能否强势回归?_图1-1

  

  从技术面上看,日线图上k线仍然运行于均线上方,布林带呈向上缩口形态,k线支撑布林带中轨反弹,指标上,MACD快慢线持续金叉,红色动能柱小幅放量,RSI指标50附近二次拐口金叉,KDJ指标50附近金叉小幅放量,中期走势黄金表现可观。


  短线四小时图上,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K线跟随MA5慢步上扬,MACD快慢线多买区粘合绿能消耗殆尽。RSI指标多买区拐口向下,KDJ指标低位金叉放量。金价短线多空争夺比较强烈。目前行情中性位置震荡,周一欧盘开盘没有明显的空间波幅,目前美指偏弱,继续留意黄金的多空转换,守住前低先看区间震荡!


  操作建议下方1343进多,止损1339,目标1350减仓看新高!


伯庸解盘:美叙纠纷不断,黄金能否强势回归?_图1-2

  

  原油,依然还是在高位震荡,多空都没有很好的延续,那么我们依然是当做多头做,因为没有较大的回撤,转势也没有这么快,虽然空单一样有利润,但是始终做着没有顺势那样顺利,昨日布局的66.8-67空成功止盈,反手在66.0附近多,晚间再次止盈出局,也是收获不错。


  今日,开盘小幅上涨,不慌去追多,早间行情一般不延续,重点依然是关注欧盘走势的强弱,下方关注66.0一线,触及可以多一次,损65.5,目标看67.1-4一线即可。

   

  获取更多趋势讲解,操作策略,实盘战术,请添加唯一指导WeChat:lwjp96,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本文由伯庸解盘原创首发,未曾授权任何人转载权限,转载请注明出处。


  笔者伯庸解盘,高级分析师,环球外汇网、新浪财经、汇通财经、东方财富网撰稿人等等。对贵金属,原油市场均有较深理解。操作上以短线为主,中线结合,交易方式稳健为主!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