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二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2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行情瞬息万变,黄金空头再现曙光?

已有 599 次阅读2018-4-17 07:24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原油, 财经 分享到微信

  活着不是为了怀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让大家都看到你的坚强,离开他你也可以过得很好。离开以后,大声的告诉他我爱你,与你无关。爱是你的权利,把想说的都说出来。平静的回忆你们的过去,然后哭吧。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远不要去触及。


  先是中美贸易问题,接着美国制裁俄罗斯铝业,随后美英法三国又宣布对叙利亚采取军事打击。全球地缘政治风险正在迅速升温……这一风险已超过冷战时期高点。还有中美贸易,美国可能最早于本周公布针对中国1000亿美元商品的进口关税清单。报道指出,熟悉美方策略的官员表示,美国贸易代表最快将在本周公布对规模10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裸征25%关税的产品列表。为了使消费者所受冲击降至最低,减少国内批评,美方最初的500亿美元产品加征关税计划并未包括一些消费性商品,美国进一步对华加税政策的预期,有望再次引发市场投资者对全球贸易战格局的担忧,势必会推动避险买盘再次买进黄金。


伯庸解盘:行情瞬息万变,黄金空头再现曙光?_图1-1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下探10均线位置企稳继续收阳,日线连续两天企稳10均线以小阳线报收,黄金日线上偏向震荡走强的概率大,同时大周期89均线向上发散,小周期10均线往上发散,均线支撑黄金继续走强上行,操作上只要依托日线的10均线位置继续做多上看即可,从指标来看,RSI高位走平,Stoch指标低位金叉向上,指标上显示黄金偏向上行的概率大,只是黄金整体的上行速度在不断的变缓,节奏上要变化,相对这种慢涨的结构,比急速拉升的结构要更稳,只要后期没有出现大幅拉升,当前黄金的慢涨结构将会延续继续上行。


  4小时来看,目前布林带开始缩口,金价也一直围绕着布林带中轨上下来回的震荡,MA5和MA10均线粘合在一起,钝化的比较明显没有明确的方向指引,macd上则是明确的震荡行情,多头红柱迟迟未能出现,而快线慢线进入粘合蓄势状态,但是sto处于50轴上方二次形成金叉,随着sto金叉的逐步释放,macd绿柱消失红柱渐显。


  黄金操作建议:1345-6进空,止损1351,目标1335-3!


伯庸解盘:行情瞬息万变,黄金空头再现曙光?_图1-2

​  

  原油,日图轻微震荡放缓,由于消息刺激上涨过快,使得指标未跟上油价上行速度,短线开始收阳性线整理蓄势。4小时线上来看,原油处于区间震荡,整体上前期的极端上升趋势线已经被打破,目前处于高位震荡盘整走势,但油价近期持续大阳上探后,或许上方还有空间,但目前看来不是太大,没有回撤蓄势给到较好的做多位,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


  操作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下方关注66.0一线,触及可以多一次,损65.5,目标看67.1-4一线即可。


  获取更多趋势讲解,操作策略,实盘战术,请添加唯一指导WeChat:lwjp96,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本文由伯庸解盘原创首发,未曾授权任何人转载权限,转载请注明出处。

    

  笔者伯庸解盘,高级分析师,环球外汇网、新浪财经、汇通财经、东方财富网撰稿人等等。对贵金属,原油市场均有较深理解。操作上以短线为主,中线结合,交易方式稳健为主!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