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二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2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黄金年内新高指日可待,原油持续做多!

已有 441 次阅读2018-4-18 22:39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黄金, 原油, 财经 分享到微信

  什么叫做救自己呢?就是忠实自己的感觉,认真做每一件事,不要烦,不要放弃,不要敷衍。哪怕文章时标点符号弄清楚,不要有错别字——这就是我所谓的自己救自己。我们都得一步一步救自己。


  昨日,黄金走势和周二大致一样,依然是当做震荡行情对待,早间布局1346空单,午后抗跌,果断1343手动出局,而后在1344多单进场,欧盘破位新高,那么晚间依然是看涨,果然,美盘没让伯庸失望,加速上涨,最高触及1355,多单止盈出局,而上方依然是压制在1357之下,1354再次空单进场,遭遇资金控盘,瞬间下跌6美金,空单止盈出局,是不是很6?对,就是这么任性!


  周三(4月1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中美贸易、美朝会面、对俄制裁三个问题上都作出了重要决定或表态,地缘政治风险进一步消退,美元守住涨幅。截至收盘,COMEX黄金期货主力合约价格上涨0.14%,报1352.4美元/盎司。


  黄金,本周前三天基本上处于震荡中,日线级别都是实体很小的K线,上下影线都比较长,多空争夺仍然比较激烈,昨日亚欧盘白盘时段波动4美金左右,美盘前黄金开始拉高迅速上行突破1350关口随后在1355附近受阻遭遇机构砸盘跌落1348后再次迅速反抽至高点1354附近,隔夜尾盘金价再次回落下方1348仍然受到强支撑反弹目前金价运行于1350附近。


伯庸解盘:黄金年内新高指日可待,原油持续做多!_图1-1

  

  目前黄金日线图仍维持宽幅震荡的走势,均线系统多头排列,位于K线下方起到支撑作用。还有地缘政治的紧张和美国政局不稳定对多头形成支撑;另一方面美联储加息预期对空头又形成支撑,现在多空双方严重对垒,需要催化剂来指引下一步的方向。进一步恶化的中美贸易战可能是催化剂之一,目前金价也受到一定程度的支撑,但中美贸易战将是旷日持久之战。短线上看,也金价走高后再1356一线遇阻回落,短期金价围绕1350关口位置震荡调整。


  操作建议在1345附近做多,止损1350,目标看1355附近。如果不破1355一线,在1355附近空,止损1360,目标看1345附近。

伯庸解盘:黄金年内新高指日可待,原油持续做多!_图1-2

​  原油,典型的强势行情,就是一步步的慢涨向上,虽然看似力度不大,但是等你回过头拉看的时候,已经是在68上方了,而本周伯庸给出的策略一直都是低多为主,坚定做多,一切做空的计划都没有去布局,做多就对了,不管是什么点位的,只要跟上了,利润应该是相当可观。


今日,同样没有太多的技术分析,弱势行情看指标,强势行情顺势操作即可,所以操作上还是做多为主,建议回68.1-4分批多,损67.6,目标看69.0-5,终极目标看70.0!


  文 / 伯庸解盘 / v-lwjp96 /  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


  此文为伯庸解盘原创首发文章,如需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若未注明原文来源随意摘编、转载等,伯庸解本人以及青云研究所将保留追究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