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3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黄金为主区间震荡不追空,原油低多为主!

已有 439 次阅读2018-4-17 02:27 分享到微信

积极的人绝不会因困难而坐失对自己有用的机会,逆流往往是种特别的幸运。整天溺在甜蜜中的人往往会失去挑战未来的信心和能力,终日享受随时会消失的顺利,到头来还是一样的失败。无能的富人总有穷困的一天,没有傻兔子总撞孤树。而那些经历苦难却有志的人,以勇敢的胸膛面对逆境,终能看见成功的彩虹。


黄金,上周五走了一个探底回升,加上周末美英法对叙动武,导致地缘政治升温,导致市场一片看多,也是仍未周初会跳空高开,但是,事宜愿为的是,周初并没有想象中的强势行情,依然是一个窄幅震荡,就不要过分的去看多,而日内伯庸布局的1340-2两张多单,也是成功斩获10美金。


当然,周初虽然没有走出强势的行情,但是不可忽视的是这个消息面依然是存在的,且肯定会有后续发展,加上中美贸易战的持续发酵,都会对黄金形成一定的支撑,虽然不去追多,但是切记不要去追空,因为一旦消息面公布,黄金将二次拉升。


回到日内,昨日黄金并没有因为周六的消息面而高开高走,反而进行了回踩确认,四小时图触及1341附近支撑后回升,再次站上1345,日线收小阳,故不为弱势,低点上移表示其还在上行趋势之内。但昨日晚间的反抽,在凌晨走出了回落,根据规律次日便有跟随可能,故日内仍以区间震荡看待,不可操之过急。


4.jpg


小时图上,早间已经上涨,若午后无大幅回落并二次上涨,不必等回落直接多;若午后正常回落,则于1342-5再次进多。从图上可以看出,1345为1365下跌以来回调线上0.382处支撑,1340则为0.236处支撑,现金价受制于0.50处阻力,按照这样的区间即可。


原油,依然还是在高位震荡,多空都没有很好的延续,那么我们依然是当做多头做,因为没有较大的回撤,转势也没有这么快,虽然空单一样有利润,但是始终做着没有顺势那样顺利,昨日布局的66.8-67空成功止盈,反手在66.0附近多,晚间再次止盈出局,也是收获不错。


5.jpg


今日,开盘小幅上涨,不慌去追多,早间行情一般不延续,重点依然是关注午后及欧盘走势的强弱,下方关注66.0一线,触及可以多一次,损65.5,目标看67.1-4一线即可。


笔者伯庸解盘,高级分析师,环球外汇网、新浪财经、汇通财经、东方财富网撰稿人等等。对贵金属,原油市场均有较深理解。操作上以短线为主,中线结合,交易方式稳健为主!


获取更多趋势讲解,操作策略,实盘战术,请添加唯一指导WeChat:lwjp96,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本文由伯庸解盘原创首发,未曾授权任何人转载权限,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