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3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黄金弱势下破1337,多头乏力(附解套策略)

已有 486 次阅读2018-4-20 10:59 分享到微信

成功人的路上是千方百计,失败人的路上是千难万阻。所以做什么事情,心态很重要,同在自身位置和方向要正确。一根稻草,扔在街上,就是垃圾,与白菜捆在一起就是白菜价,如果与大闸蟹绑在一起就是大闸蟹的价格,我们与谁捆绑在一起,这很重要!


黄金,日内连续走出了弱势,下探1337后反抽力度较小,说明本轮的下探并未结束,这个位置,不建议进多。但今日的战绩,实际可观,1340多,1339加仓多,在反抽1343-4附近由于力度不足都成功小赚出局,晚间1337多单保本出也完全不是问题,这便是一直以来强调的风险控制问题。


最近的行情,多空的不延续性导致了上方追多多不上去,下方追空又容易遇到地板的局面,在周尾算是打破了魔咒,走出了弱势下行,幅度至现在为止其实并不大,整日也就十个点的波动,多处于震荡下行之中,多空其实都有空间,就看你如何运用。


1.jpeg


当然,现阶段触及1337之后,反抽明显弱势的情况下,肯定不能去多的,下方可能还有一定空间,日内多单既然都安全出局,就不去参与隔夜的行情了,安安心心过周末即可。而下周的走势,明日会出周评做详细解析,届时欢迎查看。


晚间,主要是对多单套单的朋友进行解套:


2.jpg


(1)1340-1345日内多单,建议可以反弹1337附近直接砍掉,下方预计还有回调空间,先及时止损;


(2)1345-1355多单,反弹1337附近锁单,待下方触及1333后,若反弹则出空,加仓多;若持续弱势,则加仓空,空单多于多单有助于回本;


(3)1355上方多单,距离现在点位较远,后期波动较为复杂,可私聊伯庸详情进行解套。


总之,必须保持良好的心态。或许你正在为单子被套、锁单子子而烦恼,最快速得到解决技巧对于套牢之后的减少仓位或斩仓,以本人经验来判断,投资人在做这样的做单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下跌趋势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做单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下跌,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是下跌趋势中最忌讳的。


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我们为什么不能放下急于发财的态度,踏踏实实、一个点一个点地去赚取财富呢?在我投资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


伯庸解盘:首席分析师,环球外汇网、新浪财经、汇通财经、东方财富网、中金博客、金融界撰稿人。对贵金属,原油市场均有较深理解。


v:LWJP96 / 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