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3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黄金弱势将继续测试1320支撑,原油顺势多!

已有 485 次阅读2018-4-24 03:43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四句话激励我们前行,能走多久,靠的不是双脚,是志向,鸿鹄志在苍宇,燕雀心系檐下;能登多高,靠的不是身躯,是意志,强者遇挫越勇,弱者逢败弥伤;能做什么,靠的不是双手,是智慧,勤劳砥砺品性,思想创造未来;能看多远,靠的不是双眼,是胸怀,你装得下世界,世界就会容得下你!


黄金,自上周冲高1355回落之后,一直就是处在一个弱势的行情之中,周五也是走了一个单边下跌,结束了震荡几个周的震荡行情。周初,直接跳空低开,开盘就是一个弱势行强,虽然早间小幅震荡,做了一个小多,但是午后反弹乏力,多单小损出局,反手1332去做空,也是挽回损失,晚间1329加仓空,整日算下来,收益也算不错。


当然,下跌是为什么,我想很多同学都不清楚,首先你要搞清楚之前是为什么上涨,如果清楚了,你就明白现在为什么下跌了,主要是消息面的消退,加上地缘政治不断减弱,中美贸易战也在朝着良好的方向反正,朝鲜半岛局势出现大反转,导致黄金避险情绪消退,在一定程度上打压黄金。


日线上来看,布林带三轨成功的转为朝下发散的格局,由此不难看出这一波下跌行情的决心所在,现在黄金价格跌破层层阻碍并打破了通道线下线的支撑,还有继续向下发展的迹象,从四小时来看,黄金下跌已经破位了4小时图的趋势线支撑,且上方阻力分别在1330、1336,不破之前还是弱势。


1.jpg


当然,黄金在凌晨小幅反弹,但是幅度并不大,早间延续凌晨的行情,开盘小幅走高,但是伯庸暂时不考虑去追多,小时线来看,虽然MA5均线运行在MA10均线上方,但是依然是压制在布林带上轨1329之下,不算一个强势的行情,加上离上方阻力位较近,做多也没有太多空间。


综上,日内操作上还是建议逢高做空为主,先关注1330阻力位,不破之下继续做空,损1336上方,目标看1321-0!


原油,现在的行情其实很明确,伯庸已经是多次在文中提示,就是一个强势行情,非空行情,顺势去做多就可以了,不要认为点位高就不多,去博逆势空单,这样的结果肯定是止损,就像昨日的行情一样,要是去追空,现在应该是损失不少。


2.jpg


所以,操作上很简单,即使做多损了,也不要去博逆势空单,极势行情顺势操作即可,下方触及日内低点68.6-7附近继续多,损68.3下方,目标看69.5!


文 / 伯庸解盘/ lwjp96 / 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


此文为伯庸解盘原创首发文章,如需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