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3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黄金日线十字K不追空,原油多多多!

已有 415 次阅读2018-5-16 22:51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得失之间何必那么在意,必定再过一会时间会告诉你答案。就好比女人之间何苦那么计较,反正再过几十年都要去跳广场舞。盈利减仓,亏损死扛是个死循环,为之奢望就要为其付出,待其破位就要懂得守候,时间是造就这一场公正唯一的尺码。


黄金,期待已久的千三破位,在所有人都意外的时候,就这么下破了,真的是没有一丝丝防备,不是大家猜测的走消息面,也不是走分析的技术面,而是受资金砸盘,黄金暴跌近24美金,最低触及1286一线,空单大获全胜。


日线上来看,黄金在大跌之后,昨日收取了一根十字K,不能当做一个极弱的行情去对待,加之四小时上,指标上KDJ目前处于低位金叉后的反弹过程中,理论上存在上行的可能,MACD上同样是快线慢线均已突破动能柱,目前快线走平动能柱收缩,总体上黄金当下处于大幅下跌后的调整行情中,理论上K线在大周期触及重要节点存在反弹的可能。


1.jpg


同时,这里还是需要关注三个位置,一个是前期低点1236和高点1366的0.618位置1285,这里是一个强支撑,破位或将二次下行;二个是昨日高点1296一线,若反弹破位这个位置,就不能当做一个极弱行情了;三个是1306一线,本次下跌大阴线的顶端,作为多空分水岭,也不是弱势。


早盘,小幅震荡,就不急着去操作,短线先关注区间1286-96,稳健采取破位操作法,不破高空低多即可,因为不是一个极弱行情,要追空的注意点位把握,谨防触底反弹。


原油,就是一个强势行情,还是需要过多的分析吗?昨日晚评伯庸在晚评中给出策略,不管EIA是利多还是利空,我们只需要坚持一个方向,做多即可,而后数据利多,原油震荡上行,无论你是在70附近多,还是71附近多,最高触及71.8附近,是不是都是止盈?坚持总是收获。


2.jpg


那么,今天在操作上,顺势而为,还是做多,以昨日低点70.6作为支撑做多,但回撤不大预计给不到点位,可以激进一点,操作上建议回撤71.0-3多,损70.6,目标看71.9-72.3!


文 / 伯庸解盘/ lwjp96 / 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


笔者伯庸解盘,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AFP注册理财规划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k线理论,加以斐波那契数列及艾略特波浪理论为辅研究出独特完整的分析系统,善于将函数融入盘面变化,判断走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