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3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17伯庸晚评丨黄金弱势能否出新低?原油72不是顶!

已有 583 次阅读2018-5-17 07:54 分享到微信

没有命中注定的败局,只有不努力的过程,站在博弈的米字路山,有多少人一直很彷徨,最糟糕的不是交易没有机会,而是不识机会,最麻烦的不是等待持仓,而是将错进行到底。每一天市场都在上演一样的剧本,只是不一样的主角与配角而已,这里不会怜悯弱者,只会嘉奖强者。

黄金,简单回顾下今日的行情,早盘小幅震荡,没有走出具体的方向,而伯庸在早间文中也是给出一个1286-96的区间,高空低多操作即可,午后虽然小幅上涨,但反弹并没有什么力度,最终冲高1294一线开始回落,那么你空单进场了吗?

0.jpg

午后,黄金依然没有大的回撤,这就说明不是一个强势行情,伯庸再次在朋友圈给出欧盘策略,即使你没有在1294进空,1290二次提示进场,机会已经给了,做没做就不知道,下午最低触及1284.8一线,因为1285-4附近有支撑,两单在1285止盈出局,小赚14美金!

同时,这里还是需要关注早间提及的三个位置,一个是前期低点1236和高点1366的0.618位置1285,这里是一个强支撑,破位或将二次下行;二个是昨日高点1296一线,若反弹破位这个位置,就不能当做一个极弱行情了;三个是1306一线,本次下跌大阴线的顶端,作为多空分水岭,也不是弱势。

1.jpg

现在来看,黄金虽然是刺破1285一线,不急着去追空,根据口诀“早盘上涨,欧盘破底,美盘之前的反抽是诱多”,反弹做空为主,关注日内高点1294一线,不破之下空,建议1290-1空,损1296,目标看1281-0,若反抽破位1294,震荡无疑。

原油,最近准确率也是高到不行,实盘客户都开始叫我“伯庸论油”了,这就是顺势的优势,跟随趋势,即使做错,也能有二次保命的机会,所幸的是伯庸都是止盈出局,就像今日的多,早间已经很明确了,日内慢涨向上,没给到71.3的位置,果断提示71.7进场,现在是不是止盈出局?

2.jpg

那么,晚间操作依然是看多为主,空单暂时不做考虑,先关注日内起涨点71.4的支撑,操作上建议在71.6附近做多,损71.0,目标看72.2-4!

笔者伯庸解盘,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AFP注册理财规划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k线理论,加以斐波那契数列及艾略特波浪理论为辅研究出独特完整的分析系统,善于将函数融入盘面变化,判断走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