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3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黄金低位盘整谨防触底反弹,原油直接干多!

已有 530 次阅读2018-5-18 04:26 分享到微信

离我们最近的,往往是自己,而多数的时间,却又看不清自己。让行动和思考来控制情绪,而不是被情绪影响行动与思考。都说生活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忧伤而变得风情万种,投资的过程中何偿不是如此?你我走那么远,绝不是为了看风景,只是想会会未来那个成长后的自己。


黄金,在周二经历资金控盘后,暴跌近24美金,更是直接跌破千三支撑,最低触及1288一线,而伯庸多次在文章中提示破位操作法,既然千三已经是破位了,肯定是不能去做多了,反手在1297干空,虽然没有抓住全部利润,不过10美金也是妥妥的。


而后,黄金陷入低位震荡,这里还是需要关注三个位置,一个是前期大阴线的顶端1306,上破这个位置,就不在是一个弱势行情,不在追空;二个是大跌后凌晨反抽的高点1296一线,破位也不是极弱行情;三个是前期低点1236和高点1366的0.618位置1285,这里是一个强支撑,企稳下方,才有二次下行的空间。


当然,现在还是处在一个低位震荡中,没破位之前尽量不要去追单,而昨日伯庸给出的策略关注区间1286-96高空低多,早间一波反抽遇阻1294开始下跌,空单进场,午后反弹无力,1290二次做空,美盘前最低触及1284.9一线,空单直接止盈出局,斩获14美金休息,不贪多!


1.jpg


午后,黄金没有太大的波动,短线上关注两个位置,一个是本次下跌后反抽的高点1296一线,做空的话,不能上破,破位就不是一个弱势;二个是前期低点1236和高点1366的0.618位置1285,破位才能迎来二次下跌,日内操作上关注这个区间操作即可,不追单,原油71.3多,激进71.5多!


原油,嘴皮子都要磨破了,坚持做多,顺势而为即可,不要看到有回撤就认为是触顶了,开始去做空,看似有利润,实则不大,而做多,即使做错了,但顺势,总会给你二次保命的机会。昨日,伯庸给出71.3做多,没有给到机会,果断在71.7干多,晚间最高触及72.2,止盈5美金出局。


2.jpg


今日,依然是做多位置,不要因为凌晨的回撤而去做空,先关注凌晨回撤低点71.0,以此为支撑上方做多,损70.6,目标看72.2-4即可。


文 / 伯庸解盘/ lwjp96 / 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


笔者伯庸解盘,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AFP注册理财规划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k线理论,加以斐波那契数列及艾略特波浪理论为辅研究出独特完整的分析系统,善于将函数融入盘面变化,判断走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