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3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18伯庸晚评丨黄金弱势不慌抄底,原油回撤不做空!

已有 514 次阅读2018-5-18 07:56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离我们最近的,往往是自己,而多数的时间,却又看不清自己。让行动和思考来控制情绪,而不是被情绪影响行动与思考。都说生活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忧伤而变得风情万种,投资的过程中何偿不是如此?你我走那么远,绝不是为了看风景,只是想会会未来那个成长后的自己。

黄金,先简单回顾下今日的行情,自周初黄金受资金砸盘暴跌一波后,接下来基本是没有什么大的动作,无论是多还是空,都没有很好的延续性,陷入窄幅震荡,就像日内,全天波动也就不过5美金,谈不上大赚大亏,而早间伯庸给出的策略是1290-1空,若你跟上了,也能小有收获。

当然,整体还是一个弱势行情,因为在下跌行情中没有大阳拉升或者日线走延续,就不能轻易的说转势了,现在也算不得是极弱行情,尽量也不要去追空,而伯庸在文章中也是多次提及过1285这个位置,支撑较强,破位才有二次下跌的动能,不破则谨防触底反弹。

1.jpg

同时,早盘震荡,欧盘下跌,且破位早间低点,还是当做弱势行情对待即可,最低触及1286小幅反弹,不是极弱,操作上还是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做空的点位则关注日内高点1291附近,不破才能空,破位再次震荡。

所以,晚间操作上建议1290附近空,损1296,目标看1281-0,若反弹强势破位1291一线,那么空单暂缓,进场的回撤出局,等二次安排即可。

2.jpg

原油,依然是维持早间的策略,不要因为小幅回撤就是追空,因为整体还是一个多头趋势,顺势操作即可,不做过多的分析,日内多单进场的继续持有,空仓的还是关注71.0附近支撑,不破上方做多,损70.6,目标看72.2-4一线即可。

文 / 伯庸解盘/ lwjp96 / 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

笔者伯庸解盘,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AFP注册理财规划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k线理论,加以斐波那契数列及艾略特波浪理论为辅研究出独特完整的分析系统,善于将函数融入盘面变化,判断走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