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3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黄金遇0.618绝佳抄底位,1285重要支撑守卫战火力全开 ...

已有 520 次阅读2018-5-19 00:4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大自然,鬼斧神工。之所以有这样的想法,不是因为去旅游看到了大好河山,而是因为最近的暴雨,一秒天黑后电闪雷鸣,比雷神索尔出场的气势都要惊人,将天空劈开一条条裂隙,再真的电脑特效,也比不上这真实的自然常见,除了震撼,没有别的词可以形容。而雨后清新的空气,被冲洗后焕然一新的城市,充满勃勃生机。


黄金,似乎也在跌跌不休中迎来了转机。前期一次次上冲1366失败后一直处于千三之后的大幅震荡中,于本周二遭大资金介入疯狂碾压跌破,并在接下来的三日一直试探下方1285支撑的力度,每一次都顺利反弹,这其实是我们想要看到的结果。


比如,在下图中,可以看到前期模型中一浪与二浪的规划,按照五浪理论,第二浪最好是修正一浪的0.618位置,也就是1285处,这样的拐点抓取起来会比较简单,如果二浪低点无限接近一浪起涨点,后期抓取的时候可能相对困难了,虽然分析中1285下方还有1265,但本人还是更加偏好于这个重要的支撑点位,毕竟是理论中的绝佳位置。


1.jpg


但是,本周一直没有布局波段多单,主要原因有二。一是反弹的力度,虽然触及下方后日线一直呈现出反弹趋势,收下阴线较长的K线,连续十字k,但高点却没有上移的迹象,反弹力度不如前期遇到拐点时强劲,有所顾虑了;二是1302下跌大阴压制,后面的过程一直没有与千三形成过顶底转换, 这是弱势表现,所以做多,激进才能现在进。


更加稳健的方法,其实还是以千三一线作为入场标准。如果在下周有足够的动能上破千三站稳,可以回撤1300-2附近多,损1298,第一目标自然还是前高1366,破位继续持有并加仓,至于后面的点位,现在先不做太大范围的讨论,因为模型重点是建立在拐点确定的基础之上,若没能站上千三而继续下跌,现在重新调整给出模型也是白费力气。


所以,本周是没有大范围八浪循环模型出现的,我们讨论的是二浪低点是否成立的问题,这涉及到究竟去做多还是做空。上方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有以下走势可以参考,如果周初开盘向上,一定先在1298之下空一次,损1303,目标1288-5;若持续压制在1294之下,还是欧盘前直接空博破底原则;而强势并迅速地突破1298站上千三,空单绝对是不能进场的,相反,应在回撤时做多进去作为波段多单持有。


这样明确了三种走势,只需开盘对应相应的方法去操作即可。当然,也会有人问,既然现阶段并不激进去做多,为何要用火力全开来形容本次的力度,主要是连阴且大阴的情况之下即使没有向上破高仍然坚守在1285位置并且日线连收三根十字k,本应走极弱的行情走出了抗跌的情绪,这难道不是火力全开吗?


2.jpg


而且,并没有迹象表明本次的反弹一定上不去,只是顾虑上方的阻力罢了,等了这个位置这么久,市场都想在这里抄底,怎么都需要给点力。故,周初开盘除非强势上涨,否则按以下策略执行:上行则1298空,损1303,目标1288-5,;压制1293-4空,损1298,目标1285-1。若果站稳千三,回撤就是多,1302-4多,损1298,波段目标1366!


原油,这里简单的说一句,虽然昨日日内延续下跌,但是伯庸给的策略依然是看多不变,本周一直都是这个观点,因为现在本身还是处在多头趋势当中,顺势操作即可,不要因为短线的下跌去盲目抄顶追空,最终都是止损,昨日看似下跌,凌晨也是走了探底回升,布局的71的多单继续盈利出局,没出的继续持有即可。


3.jpg


下周,在操作上继续做多,还是先关注前期低点70.6,以此为支撑上方做多,但是强势不一定能给到位置,伯庸建议回撤70.9-71.1继续多,损70.6下方,目标看72.2-4!


文 / 伯庸解盘/ lwjp96 / 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


笔者伯庸解盘,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AFP注册理财规划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k线理论,加以斐波那契数列及艾略特波浪理论为辅研究出独特完整的分析系统,善于将函数融入盘面变化,判断走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