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3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黄金探底回升不追空,原油低多不猜顶!

已有 375 次阅读2018-5-21 23:49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同样的一朵玫瑰,悲观者感叹花中带刺,乐观者赞叹刺上有花,有时候发说说,不为别的,为的就是某天回过头看时,清楚知道当年是以什么样的姿态来面对当下。大多数,消费能力的不是事情本身,一件事情并没有那么难,难的是情绪的平复。


黄金,先简单回顾下行情,昨日早间,黄金延续下跌,且午后无的反抽,看似一个极弱的行情,虽然没有在早间高点进空,也是在1286追空一次,而后延续下跌,下方触及1282一线,短线获利出局,欧盘没有延续二次破底,走了一个触底反弹,就不能当作一个弱势行行情对待,空单不能执行。


晚间,黄金二次上涨,破位大阴线顶端1287一线,追多也没有太多利润,典型的震荡行情,回到周评中提及的状态,最近的下跌虽然伴随着低点下跌,但不要期待太大的跌幅,只能算震荡偏弱,追空肯定是不明智的,这也是我们空单及时出局的原因。


1.jpg


日线级别,连续收四根下引线较长的k线,的确有唬人做多的能力,问题是高点的上移一直没有进行,对比前期的探底回升就会发现,这反弹明显偏弱,这就是为什么先不去做多。即使到达1302,也很可能是完成顶底转换继续下行,除非站稳回撤可多,否则先不去做多。波段多单如果要在这附近做,最保险,仍然是站稳千三后布局。


2.jpg


小时级别,凌晨的回升几乎一气呵成,至今日早间触及1393回落,不免有些要空的意味。但,不是在这个位置,纵观最近的震荡区间,1292并不属于偏上的位置,以1298上方为防守,至少需在1294做空才符合现状。故,日内黄金激进1294空,损1299,稳健1297-8空,损1302;若慢跌向下或持续压制,午后直接空,默认止损,目标1286-5,强势破位看1280。


原油,不知道现在还有多少人在做空,但是伯庸依然是坚定做多,同时,不少人还来问我,原油是不是到顶了,我也想问问,原油顶在哪里?从上破70开始,就有人开始抄顶,现在呢?都触及72.6了,还敢去抄底吗?就像昨日,亚盘延续下跌,也是吓退了不少人,伯庸在朋友圈提示继续在71.2-4做多,有多少人做了?晚间强势拉升,触及72.6,10美金收获妥妥的。


3.jpg


那么,今日怎么去操作呢?顺势而为,继续做多,不要因为涨跌太厉害,就害怕做多,想着要去博空单,强势行情中,尽量不要做逆势单,日内操作上建议关注凌晨回撤低点72.1附近,触及可以多,损71.6,目标看72.6-8!


文 / 伯庸解盘/ lwjp96 / 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


笔者伯庸解盘,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AFP注册理财规划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k线理论,加以斐波那契数列及艾略特波浪理论为辅研究出独特完整的分析系统,善于将函数融入盘面变化,判断走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