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3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22伯庸晚评丨黄金千三近在咫尺能干多?原油继续多!

已有 449 次阅读2018-5-22 07:4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市场充满了变数,却也充满了机遇,让哭的人止住了呜咽,让笑的人尖叫出声。重要的老师越来越少,但是留下来的我越来越重要,有什么好炫耀的,未来的自己正嘲笑着自己呢!这是一种进步和成长的表现。很多人不是不够聪明,而是不够成熟,很多人不是缺乏知识,而是缺乏经历,见过黑天鹅,等过震荡破,遇到瞬间涨,做过瀑布空,扛着逆势单,拿过中线多,还有什么好怕的!


黄金,先简单回顾下行情,昨日早间虽然延续下跌,看似极弱的行情,但是欧盘并没有走延续,而是走了一个探底回升,晚间破位大阴线顶端1287一线,就不能空,典型的震荡,而美指的下跌,导致黄金二次上涨,距离阻力位1296较近,做多也没有太多利润。


日内,黄金早间没有延续昨日的探底回升,开盘直接延续下跌,但现在来看,走势和昨日多么的相似,都是早盘下跌,欧盘不延续反而是破位早间起跌点,也就不在是一个弱势行情,而早间布局的空单虽然小损出局,单暂时不追多。


日线级别,连续收四根下引线较长的k线,的确有唬人做多的能力,问题是高点的上移一直没有进行,对比前期的探底回升就会发现,这反弹明显偏弱,这就是为什么先不去做多。即使到达1302,也很可能是完成顶底转换继续下行,除非站稳回撤可多,否则先不去做多。波段多单如果要在这附近做,最保险,仍然是站稳千三后布局。


短线来看,黄金自欧盘触及反弹,小时线连续录得三连阳,震荡偏多,但依然是压制在前期大阴线顶端1298之下,不能当做极强行情对待,而下方支撑则在前期低点1236和高点1366的0.618位置1285,虽然刺破了一次,单并没有延续下行说明支撑依然有效。


1.jpg


综上,操作上先关注区间1285-98,当做震荡对待即可,黄金先行回撤则1290-1多,损1285,目标1298-30;先行上涨,则1298-30空,损1302-4,目标1288-5,重点关注时间节点,若直接强势站稳千三,回撤1300之上建仓做波段多单准备。


2.jpg


原油,日内没有太大的波动,伯庸早间给出的建议是在72.1附近做多,但回撤没有给到进场的机会,那么,没进的也不要慌,观望即可,波幅不大,进场也没有太多的利润,谈不上盈利亏损,而做空的话,暂时没有什么建议,操作上还是维持日内策略,回撤71.9-72.1多,损71.6,目标看72.8!


文 / 伯庸解盘/ lwjp96 / 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


笔者伯庸解盘,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AFP注册理财规划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k线理论,加以斐波那契数列及艾略特波浪理论为辅研究出独特完整的分析系统,善于将函数融入盘面变化,判断走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