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3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黄金千三企稳空头逝去?原油逢高做空为主!

已有 483 次阅读2018-5-25 03:46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功人的路上是千方百计,失败人的路上是千难万阻。所以做什么事情,心态很重要,同在自身位置和方向要正确。一根稻草,扔在街上,就是垃圾,与白菜捆在一起就是白菜价,如果与大闸蟹绑在一起就是大闸蟹的价格,我们与谁捆绑在一起,这很重要!

黄金,先简单回顾下行情,本周就是一个震荡洗盘的行情,自周初开始,到周四,走势基本一致,无论是早间的下跌还是欧盘的探底回升,亦或是晚间的冲高回落,都没有很好的延续性,这也使操作难度加大,毕竟不是单边,过分的追单,只能止损。

昨日,行情强势的有些出乎意料,日内一直在4美金左右盘整,没有太大的波动,那么晚间为什么会暴涨?这就是最近的行情,主力不断的控盘,虽然美盘的失业金数据利多,但黄金涨幅并不大,而后,先后三次砸盘,交易合约近38亿美元,导致黄金强势上涨,最终破位千三。

当然,这样的大涨行情肯定也是离不开“黄金之友”特朗普,此前特朗普表示,美方为美朝会晤设置了“条件”,如果美方的要求得不到满足,会晤就不会举行,晚间,美国白宫发表声明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取消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6月12日在新加坡的会晤,这一消息一出,导致黄金避险情绪增加,使得黄金进一步上涨。

四小时来看,指标上KDJ经过长时间的震荡调整目前已经运行至相对高位,也就是已经具备回调的条件,MACD上快线慢线持续上攻,动能红柱快速释放成功造就大阳线上行,而当下动能柱开始趋向平稳,快线即将超买,理论上存在回调的可能性,这个是时候重点关注1298的位置,前期的高点,现在的低点,典型的顶底转换位,日内只要回撤不破位这里,做多为主。

1.jpg

黄金,昨日日内几乎无波动,但晚间因美朝会晤取消,导致黄金避险情绪加大,暴力拉升,加之三次大资金的控盘,进一步加速上涨,破位千三一线,最高触及1306,且凌晨无大的回撤,就不是一个弱势行情,早盘小幅下跌后开始震荡,下方先关注1295-8一线,触及多,损1292,目标看1309-10,若上方触及1309-10则空,损1315,目标,1302-0!

原油,近期因委内瑞拉及伊朗制裁相关问题,市场原油供应量大幅减少,油价受影响昨日大幅回落了,日线收大阴,且连续录得三连阴,就不能再当做极强的行情对待,虽然连续做了两周的多单收益不错,但要及时转变思路,才能有更好的收益。

2.jpg

当然,昨日虽然原油有所回调,也不能盲目的去追空,因为现在还不能确定是否转势,日内操作上建议先关注凌晨反抽高点71附近,触及空一次,损71.5,目标看70.3,若下方首次触及70.3附近,默认止损,目标看71.0-2!

文 / 伯庸解盘/ lwjp96 / 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

笔者伯庸解盘,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AFP注册理财规划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k线理论,加以斐波那契数列及艾略特波浪理论为辅研究出独特完整的分析系统,善于将函数融入盘面变化,判断走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