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3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黄金单边未到不追单,原油逢低依旧看多!

已有 395 次阅读2018-6-14 22:44 分享到微信

不要让别人告诉你,你不能做什么,只要有计划,就要去执行,那些做不到的人总要告诉你,你也不行,想要什么就得去努力,去追求。行情起起落落总有人觉得无法预料,有一点要牢记,博弈中有希望也有失望,但一定不能绝望。花,凋零了,喻示着新的绽放,叶,飘落了,喻示着新的繁茂。

黄金,震荡了一周,在周尾却走出了小幅上涨的迹象,一切都是发生在美联储之后,只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买预期,卖事实”的成果吧,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看似一个强势行情,其实涨幅并不大,且日线收取一根带有上长引线的阳线,说明上方压制依然存在,那么,是不是只是换了一个区间震荡呢?这一点值得考虑,切记不要高位追多!

昨日,黄金开盘小幅下跌,但是不延续,在触及1297一线后开始触底反弹,而后延续上涨,欧盘小幅盘整后,美盘再次加速上涨,也许你就会问,黄金为什么突然之间就跳涨了呢?首先是因为美指日内连续下跌,而后跳水,导致黄金暴涨,其次Comex黄金在北京时间17:26与20:20这两个时间点分别有7亿美元以及8亿美元的巨额多单入场。这使得黄金一度刷新5月15日来的最高水平。

日线图显示,黄金日内总算打破1292-1302的窄幅区间走高,尽管也突破了布林带上轨1304的阻碍,但是最终还是在关键水平阻力1308受阻明显,后续走势的关键将取决于能否突破1308,若能将打开进一步上涨空间,往上目标关注1320以及1330等水平。

1.jpg

所以,日内操作上依旧不宜过分的去追求单边行情,只是换了一个区间震荡而已,先关注区间1295-1308,稳健采取破位操作法,哪边破位做哪边,不破则高空低多,建议1297-9多,损1295下方,目标看1308,若上方下行触及1308,则空,损1313。当然,若午后强势上破1308,那么空单暂缓。

原油,还是处在一个高位震荡,而昨日给出的策略是66.3-4附近做多,晚间一波下探也是给到我们进场机会,而后连阳上涨,最高触及67.0附近,布局的多单也是成功止盈出局。当然,现在处在高位,不建议去追单,依旧是建议逢低做多为主。

2.jpg

综上,日内操作上依旧是建议关注昨日回撤低点66.3-4一线,触及可以多,损65.8即可,激进的66.6可以直接多,默认损,目标看67.3-5!

文 / 伯庸解盘/ lwjp96 / 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

笔者伯庸解盘,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AFP注册理财规划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k线理论,加以斐波那契数列及艾略特波浪理论为辅研究出独特完整的分析系统,善于将函数融入盘面变化,判断走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