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3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20伯庸晚评丨黄金低位震荡逢高空,原油64.4多!

已有 357 次阅读2018-6-20 08:0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放弃,是一个念头;而永不放弃,则是一种信念。生活中我们往往会自觉不自觉地选择前者,因此我们极易成为普通得没有一点棱角的人,而有些人却坚定得近乎倔强地选择了后者。这种人虽然是少数,但他们往往能赢得大多数人的掌声。


黄金,依然是简单回顾下行情,自上周五黄金受大资金安排后,本周一直处在一个地位震荡之中,多空都没有很好的延续性,虽然昨日看似弱势,美盘前加速下跌了一波,但依然是不延续,且同样是因为资金砸盘导致的,不连续,切记不要在低位去追空!


美指,这也是和黄金关系较为紧密的一个指数,日线图显示,美元指数显示突破了近期的关键整数位阻力95.00,进一步上行空间已经打开,上涨目标看向95.50以及96.00(2017至2018年跌势的50%斐波回档),若延续上涨,那么黄金有望进一步回调。


今日,黄金同样无法摆脱震荡的命运,早间开盘后持续很盘震荡,没有太大的操作空间,在触及1271一线后开始反弹,那是不是要是追多了呢?暂时不要去追多,早间也说了,现在还是处在弱势行情当中,逢高做空为主,多单暂时不考虑,如果非要做多的话,建议在1264-5附近。


1.jpg


那么,晚间怎么去操作呢?虽然行情不大,但是趋势在这里,根据口诀“早盘下跌,欧盘延续,美盘之前的反抽是诱多”来看,晚间还是做空为主,建议关注凌晨反抽高点1277-9附近,触及空,损1284,目标看1270,破位看1266-4一线即可。


原油,震荡行情确实是让人琢磨不透,亚盘连阳上涨,在触及65.5一线后开始大幅回撤,走了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而我们布局的65.8的空单也是没有给到机会进场,既然没有进场就不要追单,当做震荡对待即可。


2.jpg


所以,晚间操作上关注昨日回撤低点64.4一线,触及可以多一次,损64.0,目标看65.6-8一线即可,震荡行情不过分的去追单,见好就收!


文 / 伯庸解盘/ lwjp96 / 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


笔者伯庸解盘,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AFP注册理财规划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k线理论,加以斐波那契数列及艾略特波浪理论为辅研究出独特完整的分析系统,善于将函数融入盘面变化,判断走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