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3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黄金急涨谨防不延续,原油逢低仍是多!

已有 498 次阅读2018-7-8 22:4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若已亏损,千万别抱着反正已经亏损的差不多了,最后几万块钱全亏了算了的心态,对于这种想法,我只想说谁家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就算你家的钱是大风刮来的,那你也得弯腰去捡是不是?更何况是自己辛辛苦苦努力挣的,所以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


黄金,新的一周开始了,无论你上周是盈利还是亏损,都已经是过去式,保持头脑清晰,分析接下来的行情该如何布局,才是我们应该做的,而不是去后悔,追忆前面的辉煌。上周五的非农没有给我们太多惊喜,依旧是处在一个平淡的行情当中,波动不过5美金,是不是很失望?


0.jpg


同时,伯庸多次在文章中提示美指,这一指标和黄金也是息息相关,美指强势上涨破位95关口时,黄金震荡下行,而后美指冲高95.5一线,黄金加速下跌,触及1237一线,那时伯庸看好美指冲击96一线,没有走延续,而是冲高回落,文章中提示关注94.5一线支撑,若触底反弹,说明支撑有效,说明美指还有上行动力,有机会冲击96一线,现在来看,94.5一线支撑强势下破,美指或将继续下行。


消息面来看,周五中美贸易战全面开启,两国正式实施对彼此的制裁行为。中方称美国发动了经济史上最大规模的贸易战,但世界市场对此新闻反平淡,周四发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也显示了委员会成员们对贸易战阻碍美国经济的担忧,由贸易战带来的不确定性对黄金应该还是支撑。


1.jpg


今日,黄金早盘平开高走,小时线连续录得4连阳,但涨幅并不大,不急着去追单,谨防早间急涨不延续,重点依然是关注午后及欧盘走势的强弱在安排,分两种情况,若黄金午后大幅回撤,则关注1250一线支撑,建议在1251附近直接多,若午后无大的回撤且不破位早间起涨点1254,那么依托1254直接做多,默认损,目标看1260-2!


原油,伯庸本周多次在文章中强调,现在虽然是震荡,但是整体依旧是处在多头趋势当中的,而高位震荡,不能一味的追多,更不能盲目的去选择抄顶,跟随趋势短线操作即可,这也是本周多空都在布局的一个原因,若坚定看一个方向,不是来回止损就是爆仓,没有太多的结果。


2.jpg


那么,今日操作上就关注上周五的走势,既然是走的探底回升,肯定还有反弹的动能,根据口诀“前一日上涨未深调,次日可跟单”来看,日内还是低多为主,点位关注凌晨回撤低点73.3,触及可以多,损72.7,目标看74.0-2!


文 / 伯庸解盘/ lwjp96 / 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


笔者伯庸解盘,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AFP注册理财规划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k线理论,加以斐波那契数列及艾略特波浪理论为辅研究出独特完整的分析系统,善于将函数融入盘面变化,判断走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