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3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黄金“阳包阴”逢低做多,原油看震荡!

已有 462 次阅读2018-7-9 23:0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时间永远不会停下来,机会错过不再来,得失成败只对自己交代。相信自己的选择,在通向成功的道路上无所畏惧,且行且坚强,找准机遇,好好把握,人生给你提供的只是一个舞台,剩下的就看你怎么在这个舞台上放飞舞姿,品尝成功后的喜悦。


黄金,依旧是简单分析下周初的行情走势,昨日,白盘黄金基本就是走了一个单边上涨的行情,午后及欧盘都没有较大的回撤,若是只等回撤去做多,预计只能是踏空,只能选择追多,因为前高阻力在1265附近,即使追多进去也难有大的收获,激进做多的也算没有白等一天。


晚间,由于美指的强势拉升,黄金在触及1266附近后大幅回撤,走了一个冲高回落,若追多进去没有及时出局,预计现在也是套单在,让人难受。那么,现在是不是不去做多了?日线来看,昨日虽然走了冲高回落,但是日线依旧收阳,且形成“阳包阴”形态,趋势仍未改变,还是做多为主。


0.jpg


美指,现交投于94关口附近,隔夜美债收益率再度上行,美指收复部分跌势,但是美元指数目前依旧存在较大的下行风险,随着市场避险情绪的回落,料避险情绪对美指的提振将逐步消退。从技术面看,美元指数整体受到60小时均线的压制,美指在触及94.20关键阻力之后回落,下方支撑位于93.45。需要注意的是,短期美债收益率走势强劲,这暗示美联储目前的加息预期将会对美指构成支撑。


当然,既然昨日黄金冲高回落,最终1260下方,期间虽有反弹但均被空头击退,走出倒V形态,就不能算作是一个极弱的行情,预计会再次测试下方支撑1255、1250一线,若能企稳回升,那么将会是全面看多的一个机会,而上方的阻力位1260、1270关口,破位亦可追多!


1.jpg


早盘,黄金开盘小幅上扬,但早间行情一般不延续,若没有跟上第一班车,不建议在中间点位去追多,谨防不延续,重点依旧是关注午后就欧盘的走势在安排,既然思路明确,做多为主,就分两步走,激进1257-8多,稳健1255附近多,默认损,目标看1265-6,破位看1270-2即可。


原油,最近一周都是处在高位震荡,这也是伯庸多空都在布局的原因,过分的去追求单边,不见得就是好事,昨日,伯庸虽然多空都有机会,不过伯庸早间给出的建议是在73.3附近做多,晚间的一波回撤估计是吓坏了不少人,赶紧追空,伯庸多单果断在73.2附近进场,而后强势反弹,触及74.0一线,多单成功止盈出局,还是震荡。


2.jpg


今日,操作上策略依旧简单,先关注小区间72.9-74.3,稳健采取破位操作法,哪边破位做哪边,不破则高空低多,下方触及73.3继续多,上方触及74.2附近空,默认损,目标看1美金。


文 / 伯庸解盘/ lwjp96 / 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


笔者伯庸解盘,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AFP注册理财规划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k线理论,加以斐波那契数列及艾略特波浪理论为辅研究出独特完整的分析系统,善于将函数融入盘面变化,判断走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