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3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黄金弱势仍需在空一次,原油不多!

已有 417 次阅读2018-7-13 02:5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若已亏损,千万别抱着反正已经亏损的差不多了,最后几万块钱全亏了算了的心态,对于这种想法,我只想说谁家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就算你家的钱是大风刮来的,那你也得弯腰去捡是不是?更何况是自己辛辛苦苦努力挣的,所以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


黄金,本周走势其实没有太多的分析,走势就是一个字妖。当然,大趋势是没有变的,仍是处在一个弱势行情中,只是单日的行情让人折磨,周初日内日大涨,而后冲高回落,打得追多的人措手不及;周二开始走回撤,我们也是坚定去做空,1257空,晚间1255空,周三1251空,全部止盈出局,如果全部跟上,不说多的,20美金妥妥的到手。


昨日,黄金没有走出我们预想的弱势行情,而是在早间小幅下挫之后开始震荡上行,欧盘小有回撤但力度有限,美盘时候CPI数据利多影响,短线再次走高,而我们布局的空单也是在1247小损出局,不在持有空单,趋势依旧不变,点位则要稍加调整。


美指,最近受避险情绪影响,日线连续录得四连阳,不可谓不强势,昨日最高触及94.93一线,虽说冲击95.0一线失败,但不得不承认,这一波涨幅对黄金的下跌有着较大的影响,现在来看,美指处在强势之中,现在则是重点关注95.0一线的阻力,若破位,短线依旧强势,若不破进入深度回调,黄金多头或将迎来一线生机!


1.jpg


早盘,黄金开盘小幅震荡,多空都没有延续性,这个这时间点也不要去追单,多空都不要追,中间点位,做进去也是难受,日内先关注小区间1242-1252,稳健采取破位操作法,哪边破位做哪边,不破则高空低多即可。不过现在距离上方阻力位较近,高空为主,1250-1空,损1256,目标看1242-0即可。


原油,不是我说放马后炮,持续关注伯庸的人都知道,本周给出的什么建议,昨日给出的什么建议,前面都是看震荡,高空低多操作,昨日给出71.2的空单,晚间最高触及71.2,精准进场,晚间大幅跳水,跌幅近2美金,不说抓住全部,即使赚1美金,也是大获全胜,都跟上没有?


2.jpg


隔夜,走了一个触底反弹,但依旧是处在一个弱势行情当中,在日线大阴的压制下,做多肯定是属于逆势单的,所以逢高做空为主,激进关注凌晨反手高点70.5,触及空,稳健关注大阴线顶端70.7空,默认损,目标看69.2-0即可。


文 / 伯庸解盘/ lwjp96 / 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


笔者伯庸解盘,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AFP注册理财规划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k线理论,加以斐波那契数列及艾略特波浪理论为辅研究出独特完整的分析系统,善于将函数融入盘面变化,判断走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