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3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黄金晚间持有1244-5空单看新低,原油不多!

已有 437 次阅读2018-7-17 08:4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看着很容易的事,实际上做起来往往是很不容易的。除了少许的天份之外,大多是靠努力得来的:三分天才,七分努力。是成功不变的法则,一个不愿或不肯努力的人,比起原地踏步,还要糟糕,所以你要好好的去把握一分一秒的时刻。


黄金,到了这个时间点,依旧是简单回顾和分析下接下来的行情。本周初,伯庸就已经说过现在整体的一个趋势,依旧是处在一个弱势的行情当中,自上周初冲高回落之后,慢跌下跌,周尾更是跌至前期低点1236一线,难道还不能确定是一个弱势行情吗?


本周,伯庸依旧是坚持高空为主,低位震荡,只要有小幅上涨,就是做空的机会,而不少人把这个小幅上涨当做了做多的信号,最终也是止损而已。昨日给出1245的空单,白盘连阳上涨,到点位了还有几个人敢去做?实盘果断进场,晚间,小时线录得六连阴,触及1238一线,完美收割7美金!


0.jpg


今日,回顾白盘的走势,和昨日有一些雷同,日内同样是震荡上行,看似不到1250不罢休,但在触及1245附近后快速回撤,伯庸不仅在早间文章给出1245做空的策略,同时朋友quan早间策略,欧盘解析,多次给出1244-5做空的策略,公开布局,现在触及1241一线,是不是数钱?捡钱的行情都赚不到钱,我也是无话可说。


1.jpg


那么,晚间在操作上怎么去布局了呢?当时是继续逢高做空为主的,再看看白银的走势,已经是先行下跌,所以多单暂时不去考虑了,且在下跌行情中最容易形成双底形态,晚间则关注1245一线的阻力位,空单进场的继续持有,空仓的建议1243-4继续空,目标看1235-2!


原油,日内是震荡了一天,波幅在0.7-8美金左右,但也不是没有操作的空间,早间文章已经是给出建议,低位震荡,就以做空为主,同时若午后无大的反抽,直接在68.3布局空单,欧盘初同样在朋友quan给出策略,一波反弹给到进场点位,随后小幅下跌,空单成功在67.8止盈0.5美金出局。


2.jpg


晚间,操作上依旧简单,还是维持早间策略,看晚间反抽力度在安排,激进同样在68.3-5空,稳健69.0空,目标不变,看67.5!


文 / 伯庸解盘/ lwjp96 / 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


笔者伯庸解盘,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AFP注册理财规划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k线理论,加以斐波那契数列及艾略特波浪理论为辅研究出独特完整的分析系统,善于将函数融入盘面变化,判断走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