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3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黄金不破1229或将继续下行,原油高空!

已有 482 次阅读2018-7-18 23:21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平庸还是出众,往往根源于我们自己的选择。想要舒适安逸,我们总会有无数理由说服自己安于现状;想要变得更好,我们同样也会想出无数办法应对暂时的困难。关键的,不过是你愿不愿意做出改变。就像投资一样,主要是跟随趋势,不是凭你的主观意识,强行逆势做单,得到的只会有亏损。


黄金,就是这样一个市场,跟随趋势交易才是正确的方向,趋势不对,就要及时抽身,不要凭自己的主观意识去想象,并不会按照你想象的方向去发展,到头来受伤的总是自己,还在怪市场不好做。最近的行情也同样是这样,明显的空头趋势,你仍然自以为的到底部了,不断的想去抄底,结果不言而喻,不是止损暴涨,就是套单,没有其他的结果。


本周,也是到了周尾的阶段,回顾本周的行情,就是一个字,空!一切多单都没有布局,顺势做空即可,自1245开始空,到昨日的1224继续空,无一损单,全部都是大获全胜,这就是顺势交易的魅力,看准方向,找好点位,然后去执行,赚钱也不是一个多难的事情。而只看不做的,看的在准,点位找好,获得的利润与你何干?


同时,还有不少人问我底部在哪里,什么时候去抄底?日线来看,昨日收取一根带有长下引线的小阴,暗示短线黄金可能有一定支撑。但我们发现现在黄金距离日线前低1204还有些距离,上方5日均线都还没有突破,何谈探底?且伯庸多次在文章中说过,多头不言顶,空头不言底,时刻对行情保持着敬畏。


1.jpg


早盘,虽然早间小幅冲击,但依旧处于1229的压制之下,就要注意两点,上方真测试完成,就不能等反弹空,容易踏空;或早间的急跌不具备延续性,午后回升破高,这就是近几日有意思的地方,直接进场有风险,等反弹又容易失去机会。


所以,重点依旧是关注午后走势强势在安排,理想点位1228附近,午后欧盘前无反抽任意点位皆可空,目标1217-5;若午后强势反弹上破1229,则去1234空,损1239,目标1226。


原油,本周一直处在一个震荡下跌的趋势当中,同样是弱势行情,这也是伯庸连续去布局空单的原因,收获也是颇为可观,但昨日也是给了我们一个惊喜,晚间EIA数据利空,却是走了一个探底回升,来不及出局的68.0的空单,在68.4小损出局。


2.jpg


但,今日依旧不去做多,昨日走了一个探底回升,看似强势,依旧是压制在69.0之下,不是极强行情,既然整体还是处在弱势行情当中,操作上还是高空为主,点位在69.0附近,触及空,默认损,目标看68.2-0,破位看67.5-0!


文 / 伯庸解盘/ lwjp96 / 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


笔者伯庸解盘,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AFP注册理财规划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k线理论,加以斐波那契数列及艾略特波浪理论为辅研究出独特完整的分析系统,善于将函数融入盘面变化,判断走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