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3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黄金反弹切勿高位追多,原油跳空做跟随!

已有 473 次阅读2018-7-19 23:19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海阔任鱼跃,山车任它玩,这个市场,总有人会拍着胸脯,昧着良心地给说,其实,他很看好你。一个人吃饭觉得孤单,但一个人吃零食就不会,一个人交易会觉得无聊,但一个人分析行情就不会。大胆假设,谨慎求证,然后去执行,利润收入囊中!


黄金,慢跌向下到了周尾,其实分析太多了反而索然无味,每天都是一样的行情,还是什么好分析的呢?自周初的1245开始做空,而后同样的点位再次开空,下跌反抽1228继续空,1225空,整周下来伯庸文章全是看空,多单一单都没有布置,为什么?弱势单边行情,反弹就是空,顺势交易即可,保持本周无损单的策略,完美!


昨日,有的人就会说了,凌晨黄金暴涨,是不是要开始看多了?空单是不是损了?日内三张空单全部止盈出局,凌晨的暴涨也跟我们没有关系,虽然小有遗憾没有跟上这一波多单,但消息面的刺激,确实不能意料到,日内的空单都跟上,一天也是有所得,没有浪费行情。


隔夜,多头没有走延续,而是在触及前高1229附近开始冲高回落,这就是消息面的不延续性,依旧还是一个弱势行情,收盘在1222.5附近,日线再次收取一根带有长下影线的阴线,虽然说明下方有一定支撑,但这不是看多的理由,加之美指不断刷新高点,黄金将继续承压下行。


1.jpg


早盘,黄金平开低走,小幅震荡后加速下跌,短线跌幅近8美金,只能说走势太弱势了,但现在无限接近于前低,同样不建议在低位去追空,日内操作上先关注区间1212-29,稳健采取破位操作法,哪边破位做哪边,不破则高空低多为主,鉴于整体处在弱势当中,建议反弹1223-4空,损1229,目标看1212。


原油,昨日同样是看空为主,早间给出69.0的位置,直接进场,而后日内震荡下行,欧盘后一波加速下跌,触及67.7一线,空单成功止盈在68.0,晚间走了一个触底反弹,连续上涨,虽然没有布局多单,也不遗憾,顺势跟进即可。


2.jpg


今日,直接跳空低开,依旧是逃脱不了弱势的命运,所以日内布局同样是高空为主,分两步走,激进关注早间高点68.4-5空,稳健关注跳空高点69.0触及空,默认损,目标看67.5-3即可。


文 / 伯庸解盘/ lwjp96 / 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


笔者伯庸解盘,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AFP注册理财规划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k线理论,加以斐波那契数列及艾略特波浪理论为辅研究出独特完整的分析系统,善于将函数融入盘面变化,判断走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