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3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黄金依托1206双底看多,原油反弹空!

已有 418 次阅读2018-8-10 00:09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我们每个人都可能遭受情场失意、官场失位、商场失利等诸多方面的打击;还有幸福时的欢畅、顺利时的激动、委屈时的苦闷、挫折是的悲观、选择时的彷徨,这就是人生。人生就是一碗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的汤,每种滋味你都可能品尝,我们无法选择,只能调整心态去适应。

黄金,毫无意外的在震荡之中结束了,虽然周初走的一个小幅单边,跌幅也确实较大,但依旧是处在支撑1204支撑之上,就不能当做极弱的行情对待,次日果然不延续,开盘后,小时线连阳上涨,果断1210干多,欧盘1216止盈,而后的几天,既然当做震荡对待了,多空都在布局,来回赚的行情,你还在观望?跟上了几单?

0.jpg

昨日,整体操作上伯庸给出的操作是关注区间1208-16,哪边先到做哪边,高空低多操作即可,亚盘一波拉上,最高触及1216.8一线,空单成功进场,冲高后,小时线两根大阴线拉下,最低触及1210.5一线,止盈出局。当然,没有给到1208做多位置,错过一波拉升。晚间再次给出高空策略,失业金数据利空,再次走出冲高回落,12126空单,隔夜1211止盈5美金!

美指,昨日的行情不可谓不强势,日内基本是呈震荡上行的走势,凌晨加速,小时线录得四连阳,这也是使得黄金承压下行,同时,现在点位已经是触及前高95.68一线,也是按照我们预计的再走,前面文章说过只要站稳95.0上方,就会有机会冲击前高,这个时候则要注意冲高回落,形成双底,若站稳95.6上方,才有机会冲击96.0一线!

目前从技术面及图表看,黄金走势仍处于一个较为弱势的行情之中,本周金价重返1210上方后有企稳迹象,若金价能持稳在此关口上方并能反弹至1220。下行支撑在1210及1200;上行阻力在1220及1230;若不能企稳在此水平则将考验去年7月低点1204.9及1200大关!

1.jpg

早盘,黄金开盘仍是小幅震荡,小时线来看,MA5均线有上穿MA10均线拐头向上的趋势,说明有反弹的需求,但早间行情不延续,不追单,那么今日操作上就是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建议依托1206双底为支撑,在1208-10多,目标看1218-9!

2.jpg

原油,倒是非常给面子,中规中矩地到了67.4小时线反抽高点附近后遇阻回落,早间下方受66.5支撑,前低不破,若暂时以此为底部,向上有震荡过程,还需在高处去空,故还在67.4-5去空,损68.0,目标66.5。

文 / 伯庸解盘/ lwjp96 / 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

笔者伯庸解盘,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AFP注册理财规划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k线理论,加以斐波那契数列及艾略特波浪理论为辅研究出独特完整的分析系统,善于将函数融入盘面变化,判断走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