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3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美指企稳96.0上方,黄金弱势还需空!

已有 390 次阅读2018-8-14 23:19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人生姿态千变万化,幸福的终极评价标准是:你是否肯定你自己的价值取向,你是否接受你自己,你是否热爱你的人生,你是否活出了你的生命,你是否成为了你能够成为的人,如果没有,你是否有勇气重新开始。我是伯庸,希望我的文章对你有帮助。


黄金,周初虽然是延续了上周五的一个跌幅,且基本是走的一个单边下跌,行情不可谓不大,自早间开始下跌,欧盘延续,美盘二次加速,跌幅近22美金,是不是很刺激?但,现在到底是处在一个单边下跌还是震荡下跌之中,这一点搞清楚尤为重要,这决定了你做单的点位。


0.jpg


昨日,在日线大阴的压制之下,肯定是做空无疑的,但应该怎么去操作呢?整个白盘点位波动不过5美金,无论进场的还是没进场的都难受,早间进场的多单,因为跌幅不大直接平仓出局,午后及尾盘给出策略1297-8空,晚间一波拉升完美给到进场点位,没睡的同学和挂单的同学是不是进场,隔夜是不是收割?


同样的,美指表现是不是很强势呢?是的,确实较为强势,依托94.8为支撑,不断向上破位新高,95.0、95.6、96.0,充分说明了阻力就是用来破的,日线呈连阳上涨,上行形态保持完好,同时,伯庸提示,只要二次测试96.6一线,将会有机会冲击97.0一线,昨日再次策略触及96.7一线,日线收中阳,那么97.0还会远吗?


当然,昨日亚欧盘走上升,最终于美盘受阻1199冲高回落,与前期的反弹如出一辙,今日若不续跌而走低位震荡,想必又与前次一样需直接锁定阻力频繁高空获取利润。早间的急跌不具备延续性,不急着去追单,重点关注午后及欧盘的走势在安排,若是极弱行情,反弹则不应该破位凌晨反抽高点1195一线。


1.jpg


所以,日内操作上建议反抽1195附近做空,默认损,目标看1186-5,若午后强势反弹破位1195,则看震荡,点位上移至1198附近在空,默认损,目标则看1190,破位看1186-5!


原油,走势同样是刺激无比,显示一波强势上涨,导致不少同学在高位去追多,而后在来一波跳水,追多的全部止损,仓位小的直接爆仓,你中了没?伯庸昨日午后给出67.9做空的策略,日内连续上涨,你还嘲笑我做空?隔夜,原油跳水,妥妥的1美金利润到手。


2.jpg


同时,伯庸也是多次提及,现在原油整体就是一个震荡,从高位跌落到低位而已,早间不急着去追空,依旧是关注昨日提及的区间66.3-67.9,现在离下方点位较近,所以伯庸建议66.3附近多一次,默认损,目标看67.2-5!


文 / 伯庸解盘/ lwjp96 / 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


笔者伯庸解盘,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AFP注册理财规划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k线理论,加以斐波那契数列及艾略特波浪理论为辅研究出独特完整的分析系统,善于将函数融入盘面变化,判断走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